這些日子以來
我今天強烈的發現我最不能忍受的事情了...........

胃口變差
算了
說不定胃會縮小
生完之後吃的少也好

結果現在胃口又變好了
越吃越多
那也算了
沒辦法
需要營養

想吃的不能吃
算了
反正我偶爾會偷吃ㄧ下
除了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喝咖啡喝啤酒
冰沙會偷喝
巧克力會偷吃
好吧
算了....

肚子變大無法控制
算了
反正生完會慢慢消下來
應該會吧!!!!
這也沒辦法
算了

腿變粗
算了
到時候跟肚子一起減肥好了
至少我目前還沒有什麼水腫
只是肚子跟腿好像最難減

結果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我不要屁股變大
我不要骨盆變大
這樣穿牛仔褲很醜耶

同事還跟我說
之後背部還會變厚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這樣怎麼穿背心跟細肩帶?

前幾天有跟AR同事說 "怎麼辦? 屁股真的變大了......."
AR說 "還好吧, 看不出來啊!!!"

昨天一起在等電梯去吃午餐
AR說 "Ahsley, 我要跟你講一件你會很難過的事情, 我發現你屁股真的有變大了耶"
在一旁的AD也答腔 "對啊!! 就這兩天發生的........"

吼~~~嗚嗚嗚嗚!!!!! 我不要...............

我不要變成屁股大的虎背熊腰...................
不要不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