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間要趕一份東西出來給老闆
結果.....
鍵盤突然沒有反應
我猜想可能是跟主機的接頭鬆掉了
但是MIS已經下班
同事幾乎都已經走光
坐我旁邊的同事也不在位置上
情急之下的我
想說我只是拉主機出來應該沒有關係
於是就自己動手拉了
誰知道主機後面接的線都很短
所以我只好扶著主機讓它頃斜
然後蹲下去彎腰把鬆掉的鍵盤線插回去
本來以為大功告成
結果.....換滑鼠線鬆掉 >"<
真命苦

所以又拉出一次主機
但這一次沒什麼力氣把主機推回去了
所以就用腳推
推完才發現
我好像是用肚子的力氣耶...........
開始覺得不妙
不過當下急著先把報告做完也沒多想
                                                                               
後來準備下班開始覺得肚子好像有點點小小的痛
想說回家休息應該就沒事了
結果.....肚子現在好像有點硬硬的
BABY也動的比平常厲害些
還感覺肚子好像比昨天下垂

剛打電話給五月底剛生完的同事
他說可能有點動到胎氣了
真的嗎?
但我只有一點點一下ㄧ下的痛
希望不要有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