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Ting家找東西
突然發現了這頂小朋友的毛線帽.............

驚覺
這才是真真正正的出現在我們家的第一頂小朋友毛線帽啊!!!!

什麼時候出現的?
忘了耶
媽心裡在幻想有孫的時候吧, 我猜, 哈!!!!

總之
就是找到了這頂毛線帽
既然在Ting家
小柚就成了絕頂好用的model...........
(剛好帽子也是白底, 普拉拉可能比較表現不出來..........)




Ashley : 小柚來, 給你機會當Model

Ting : 來, 馬麻抱.......
小柚 : 我不要我不要.......................


Ashley : 幹麻不要啊? 很可愛耶!!!
小柚 : 我不要跟阿普葛格一樣.............


Ting : 跟阿普葛格ㄧ樣會怎樣?
小柚 (想哭的臉) : 我不要當諧星啦 ~"~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小柚 (裝可愛) : 馬麻, 人家不想戴帽帽啦!!!!
Ashley : 你沒聽過小古阿姨說, "王子只能當一時, 諧星可以走紅ㄧ輩子" 嗎??


Ting : 而且你也很有天份捏~~~~
小柚 :  我不要變成諧星啦!!! 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我要哭了喔!!!!





延伸閱讀 -- 普拉斯 & 毛線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