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有每天早上量體重的習慣
ㄧ直到現在雖然知道只會看到體重往上飆
還是每天量........

前幾天才在說
看到 6 字頭出現
心情的複雜

今天早上站在體重計上的我
又稍稍的覺得不可思議
竟然出現了 "5"
雖然是很接近 6 的 5
但是..........是 "5" 耶!!!!!!

剛開始有點高興
哈哈...."5" 耶!!!

後來發現
我現在懷孕耶
雖然只少了0.x
但是這樣好嗎???

我想
maybe 是我昨天晚上睡前喝的水比平常少吧!!!!
所以造成這樣些微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