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meber 1st, 2008
32w5d

凱緹 1800~1900g
我大約多了11kg

----------------------------------------------
那天在診所
我在體重計上站了好久
試圖移動站在體重計上的位置...想改變ㄧ點體重計上的數字...........
嘉走過來說 "站久一點會變比較輕嗎?"
嗚嗚~~竟然笑我!!!!

週末放假+產檢
三天沒進公司
同事說
"你肚子怎麼突然變這麼大!!!"
"你現在從背後看起來像個孕婦了, 之前還有腰, 現在沒了"

我知道我是有孕在身的人
我也知道後期變化很大
可是...
聽到沒有腰
實在不知道該有怎樣的心情 >"<
不知道其他的媽媽心裡想什麼???




沒有腰的我...........
31~32w 之間
那時候還不知道沒有腰的這麼嚴重
所以可以笑的這麼開心吧!!!!
就當作是 "沒有腰的紀念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