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周六, 好久不見的大學社團好友們
小聚在Thomas位於北投的豪宅內吃吃喝喝
很開心的一天

Thomas的老婆手藝真好
不過當Thomasㄧ說今天有九道菜時
ㄧ聽到九道菜, 在場的我們都嚇到了
Thomas的老婆還直說 "沒有沒有, 沒有這麼多!!!"

結果...ㄧ上桌果然是九道菜..........>"< 太厲害了



而且重點是
都很好吃ㄛ!!!!!

感謝Thomas Chen提供一個好地方跟好料, 讓我們聚會的很開心!!!!!

另外再閒聊中也讓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Thomas "Ashley, 你不是常頭痛嗎? 我要問你..............."
Ashley "ㄟ..........講到頭痛, 我好像很久沒有了耶!!!!!"
Frank "對啊!! 很久沒聽說你頭痛了...................."

真的
頭痛這個老毛病, 宿疾
竟然突然不見了......................

回想起來
應該是在懷孕後吧
懷孕初期又不能喝咖啡, 又不能吃藥
搞的我異常的痛苦
頭暈就算了
還頭痛
整個人就是非常的不舒爽.................

後來婷看不過去
ㄧ直問我要不要吃些營養品來補充一下
他之前去上營養課程有學到一些基本知識

反正在差也就這樣了
於是我也開始吃起營養品

就這樣
不知不覺的
我都沒有發現自己的頭痛毛病不見了!!!!!
直到這天Thomas問起我頭痛的問題

難道我之前的頭痛
從小學就開始跟著我的頭痛
是因為一些營養的不足嗎?
還是這一陣子吃的營養品(雖然不是太認真的在吃)
補充了或改變了我的一些缺乏之處???

Anyway, 懷孕竟然也會帶來這樣的好處耶!!!!

法蘭克說 "那生完就繼續吃吧!!!"
嗯...還沒生完, 我就已經偷懶在吃了
生完........我有吃的毅力嗎??????



延伸閱讀--

【筆記】孕期營養劑量
【筆記】營養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