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週前去產檢, 醫師說Katie沒長(2400~2600g)..有點輕!!!
上週去產檢, 已經正常(2800g)
今天去產檢 (39.1w)....
天!!! 我想說應該差不多就是3000g吧
沒想到竟然是3200~3300g

吼~~醫師說過重了啦!!!
難怪我今天覺得走路肚子壓力比較大
因為很重吧!!!
也終於有人家說的孕婦覺得肚子很重走路不方便的感覺了
雖然還是可以ㄧ覺到天亮, 哈!!!

話說當2400g的時候
除了當晚跑去吃了牛排外
後來也真的沒有特別在多吃什麼

結果, 怎麼Katie會過重阿 >"<
ㄜ.......................

醫師說 : 你要吃少一點了!!!!
吼~~不是因為我的體重過重要吃少一點
是因為Katie突然長太多耶!!!!!

今天照超音波
醫師又說
Katie的膀胱裡又有尿了, 還比上次大 (4cm)
如果這拋尿排出來
羊水就會變多.......

我問醫師
有產兆了嗎? (我預產期是下週)
醫師說...."沒有"
然後就幫我安排了 
1/22 胎兒監視器
1/26 掛急診看胎兒監視器
如果都沒有徵兆
1/30 就要住院催生了...........

ㄜ....到底會怎樣???

-------------------------------------------

剛才爸爸打電話來
跟我說Katie變過重的原因是......媽!!!!

因為媽都一直弄東西給我們吃
每個東西都說一點點不會飽不會胖
可是很多的一點點加起來就是很多很多!!!!!
說水果更不會胖
可是果糖才是最可怕的東西啊!!!
尤其最近每天都有香蕉 >"<

吼~~我要開始狠用力的說NO了!!!!

婷說
還好媽不是12月就來
是上週才來
不然Katie可能要4000了..............>"<

結果媽竟然說Katie變重應該是因為我搬回婷這邊住都比較早睡了
睡覺胎兒會變大
於是我說 "那我要跟在新店一樣晚睡"
媽又說 "不行"

對...應該就是早睡+半夜都還要喝媽弄的豆漿...................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