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第三天了
我跟Katie說"你想跟Ariel阿姨同ㄧ天生日(1/22)嗎?"

今天的工作ㄧ樣是在第一天凌晨的計畫中就想好的
但因昨天飛快的處理完很多件
今天輕鬆了很多
到了下午三點多
終於........完成了!!!!!

"Katie, 馬麻事情做完了哦!!!!"

然後我就開始把手邊剩下一些零星的沒整理的雜誌處理一下
順便也整理了桌子
看著桌上的馬克杯想著 "我要帶回家嗎?"
突然之間
桌面超乾淨
比我第一天來上班還要乾淨
A同事說 "你會不會太誇張, 弄得太乾淨了?"

今天法蘭克ㄧ樣照三餐的關心Katie有沒有動靜
"Katie怎麼這樣? 我都跟她打勾勾了"
我跟法蘭克說 "看來你對她的精神喊話沒有用"

晚上吃飽飯後
下腹部有點小小的悶痛
其實前幾天也會
應該是沒什麼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開始突然覺得不安
覺得有點害怕
不會吧????!!!!!
真的會怕了.............................................
沒來由的, 就是會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