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凌晨, 算Day 4 了吧??
1:25 am左右
睡夢中
感覺
我旁邊有一個人肚子在痛
另外有一個聲音說
"可能急性盲腸炎(還是急性膀胱炎)"之類的
感覺好像晚上吃太多東西還是吃壞肚子吧!!!
然後...我也一起痛了???
是怎樣...是我在痛嗎?

於是
我醒了..........
天啊
左邊下腹部有一個點.......超超超超超超級酸的!!!!!!
然後擴散
是怎樣?
是這個嗎?
是這種痛嗎?
是酸嗎?
還是應該是痛?

試圖把睡在一旁的法蘭克搖醒
好酸喔!!!!
我不要.........

看來法蘭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請他去叫醒媽媽...
ㄟ....法蘭克太輕聲細語敲門太小聲
竟然叫不醒媽媽
而是隔壁房間的婷婷醒了

痛了十幾分鐘之後
在媽媽進到我房間的那一霎那
不痛了!!!!
嗯........我真的不想生了
哪有這種酸的啊!!!!!

然後
我腦海中又閃過很多事情

這種痛會越來越痛嗎? 我不想生了.........
我現在就去剖腹好了!!
我要穿什麼去醫院?
要起床換掉睡衣嗎?
現在頭髮會不會很亂?要整理嗎?
然後還是.......我不想生了.....

才痛ㄧ次
就感覺很害怕耶
吼!!!!!!!!!
而且可能還不是最痛的感覺
天啊!!!!!!

然後想想
Katie還真是個貼心的小孩
還真的等我把辦公室的事情做完
但是.....還是很痛耶!!!

接著
法蘭克起床打開電腦加班
他說要趕快把ㄧ些事情做完
我則傳了簡訊給同事
說如果我明天沒出現
幫我請假吧

法蘭克回過頭來問我好幾次
沒有在痛嗎?
嗚嗚~~我不想痛
而且我也不知道會間隔多久才第二次痛

現在已經快三點了
不知道第二次痛會在什麼時候
但是也睡不太著.........接著到底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