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診所算的預產期是1/25, 醫院跟媽媽算的是1/27
但我心裡其實也有個預產期
我還蠻希望她能在1/23左右就出生的
所以當時間到了
卻沒有動靜
有點小小小小的躁動吧!!!
覺得....
應該要發生了才是.......
當然
Katie是不會照著我的Schedule走的..............

這又讓我想起從小到大很容易發生的事與願違
例如
上課時希望老師不要叫到自己, 偏偏會被叫到, 希望老師叫自己, 偏偏就不會
或者在整個成長過程中, 希望如何如何或希望不要如何如何, 卻總是相反.......
或許
又被感受到我心裡的預產期了
所以....好吧!!! 
只好WAIT了
誰叫我平常ㄧ天到晚在看WAIT.的廣告
在跟人家解釋WAIT.如何彌足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