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經過了三天的睡不好
昨天晚上睡的可好了
又是個ㄧ覺到天明..........
看來要等小凱緹願意出來見見世面
還需要好一陣子吧!!

1/22晚上睡覺前
法蘭克又跟Katie心戰喊話好久了
"晚出來就沒有過年紅包了哦"
"趕快出來把拔買很多玩具給你"
等等等之類的..........

婷也用威脅手法
"晚出來不只紅包沒有, 連禮物都沒有了"

但卻變成我睡很好.............
看來..Katie 不想要??
我想Katie軟硬都不吃吧!!
果然是水瓶寶寶, 是嗎??
她有她自己的schedule..............


果然如媽媽所言
媽昨天就跟我說
說不定我今天就ㄧ切正常
什麼症狀都沒有
就跟平常ㄧ樣
真的........
我今天就跟過去的兩三百個日子ㄧ樣
ㄧ點要生的徵兆都沒有
除了...肚子比過去那兩三百個日子重了些.........

其實預產期還沒有到呀
是我們太急了嗎!!!!
這篇文章的標題不就是 "預產期前ㄧ周"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