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凌晨起床
有ㄧ點點淡淡的落紅
媽媽說
這還不是....
但應該快了吧!!

於是下午依約前往診所去做胎兒監視器
同時護士也幫我進行內診
內診的結果是.........."子宮頸還沒開"
胎兒監視器上出現宮縮的時間, 我依然沒有感覺

所以護士跟醫師報告過後
說我可以回家
沒有產兆

後來護士看了看胎兒監視器的報告後

"你現在已經18分鐘一次宮縮了, 都沒有感覺嗎?"
"嗯, 沒有感覺!!"

要離開診所前
護士又摸著我硬硬的肚子說
(正在宮縮)
"這樣你還是沒有感覺嗎?"
"沒有耶!!"
對...我真的還沒有感覺耶 >"<

於是護士又交代
有大量落紅
有想上大號的感覺
有破水
要趕快到診所來
我們就離開診所回家了

法蘭克說
"我不想理Katie了, 她不聽話, 我要跟她冷戰!!"

回到家
爸爸說 "怎麼還沒有啊?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帆帆昨天晚上也夢到我半夜生了....
大家都快等不下去了 >"<

後來我問媽媽
有沒有人都沒有痛就生了
媽媽說有
而且她很羨慕那種人....

於是
大家繼續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