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平日ㄧ樣
沒有動靜的今天
也沒有什麼事情好做
算是有點無聊的年了

於是
我自己提議來去爬爬樓梯
我最不喜歡的爬樓梯
從一樓爬到七樓
就這樣爬了兩次後
我下腹部竟然疼痛了起來...........

不過
又是虛驚ㄧ場
痛一次
又沒了

於是我想說
好吧
再爬吧

到底爬了幾次呀?
好像總共3-4吧
我也沒記這麼清楚
總之
讓我原本就酸痛的大腿內側
更加的痠痛了
變成穿褲子, 上床舖
都很難................>"<
而林凱緹這頑皮鬼
還是在我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