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還是學生
時間有的是
沒有的是錢
但是又想要給家裡的貓咪可以幸福點
可以有貓樹可以跳跳
(因為家裡都裝潢了, 沒有什麼高的地方可以讓他們跳上去)
於是...就找資料, 找材料
動手自己完成了兩顆貓樹.........

還好貓咪都肯賞臉
沒有白費我們的苦心

到今天
舊貓樹已經丟了
舊貓樹非常陽春啊
是快過年時
看到不知道誰家丟掉的木板根木柱 
都實心的, 超重, 也超難鋸
撿回家敲敲打打釘成的
完全手動, 沒有用任何電動的機器輔助
當然
跳台的大小完全沒有尺寸可言
完全憑感覺
連上面的布
都是在SOGO用HAPPY GO卡換回來的

後來
看到了某張設計圖
跟Ting就研究了起來
這次我們聰明了點
去B&Q買木板根木柱 (請B&Q的人幫我們裁鋸成要的大小)
還去寧夏街附近的木材行
請人家幫我門挖圓形的動跟拱門
但....寧夏街木材行的人說
要我們自己先話好要挖的圓形大小根拱門大小
於是
我們姐妹倆又騎著ㄅㄨ ㄅㄨ回家
用"鍋蓋"畫出大小圓圈跟拱門
真的是用煮飯的鍋蓋喔!!!!!
這次不織布
也是跑去永樂市場整個逛完買到的.............
相同的是
這次也沒有電動的機器輔助
完全手動釘鐵釘根鎖螺絲

 現在這個藍色的貓樹還佇立在Ting家
ㄧ直想說要在新店也幫貓咪"買"個貓樹
(沒力氣自己做了, 其實之前也都不是我動手 ^^")
但是喜歡的貓樹都好貴喔 ~"~
只好請貓咪忍耐點了!!!

2008.09.30 Xindian






花了一天多的時間...新貓樹完成了!!!

完全手動鎖螺絲.....
(某人
說舊貓樹的實木都手動鎖了,這個不是實木,不是問題)
結果起了七顆水泡 



地上好亂喔
剛做好拍的...貓咪真是賞 臉^^



看到貓咪這麼捧場
真的是所有的辛苦都值的了哩
(
雖然辛苦的不是我 ,我出錢而已啦



貓咪興奮的眼睛發射出光芒................



這是舊滴貓樹!!



有貓樹卻在抓電扇的小笨.......... 

 

(家裡電扇已經被抓壞一台了 )

 

午後在貓樹上享受陽光的小笨^^



喵喵talk.........



這一面貓窩的小小洞.........阿球竟然可以從這裡鑽進貓窩ㄝ................
可見他還是很『苗條』的啦^+++++++++++^ 



跳芭蕾舞嗎?



唯我獨尊!!!!!!!!!!!



我最高^++++++++++^



是誰?
說我喜新厭舊不愛舊貓樹............



妳下來啦,上面是我的....................



奶油:臭小孩,敢對你娘大呼小叫.............



小笨(賭爛的臉):你們一人一棵,那我勒...................



舊PO : 2004年10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