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設置館】


其實在吃完阿宗之後
法蘭克提議 "我們上次沒有進到設治館, 今天還有時間, 要不要去???"

所以......我們就驅車前往宜蘭設置館...................
可是.........我們..............又只看到設置館的大門了 ~"~



話說在法蘭克提議要到設置館時....................
Ashley "我們上次是幾號來啊?"
Frank "忘記了"
Ashley "喔......................."

此時雖然我心中有些許的疑問
感覺......設治館今天有開嗎??? 我怎麼記得每個月的最後ㄧ天也是沒開的???
可是基於我ㄧ向記憶力比不上法蘭克
我也不好多說話...........

尤其法蘭克很篤定的說 "是週一才沒開"

結果.....果然................
我的微薄記憶力還是有發揮效力的時候
宜蘭設置館果然是每月的最後ㄧ天和週一 "都"沒開...............

後來我們又想, 那11月3日回程的時候再來ㄧ次好了
但.....又發現, 11月3日是週一耶 ..........暈!!!!!!!!!!

最終
我們剩下兩條路可以走

1. 生氣, 再也不來什麼宜蘭設置館了!!!!!!!
2. 拼了, 總有ㄧ天一定要踏進設置館的大門.............



延伸閱讀
【2008 秋.宜蘭】無緣的第一站



【宜蘭友愛百貨】


既然都來到了市中心的設治館
宜蘭友愛百貨好像就在旁邊

我上週記得在網路上有看到有網友說
拿著媽媽手冊到宜蘭友愛百貨可以換贈品
有奶瓶, 兒童玩具, 溢乳墊, 試吃包等等..........

於是...
我們真的就前往友愛百貨了


結果, 沒有奶瓶.......但拿到了卡洛塔尼試吃包和兒童玩具
但.............

那個卡洛塔尼試吃包ㄧ盒裡有兩小包
ㄧ包是1歲兒童的羊奶粉
另ㄧ包是1~3歲兒童的成長奶粉
但是..........
有效期限都是到 2008.11.26
ㄜ..........我拿這個幹麻????????????

另外就是
要拿贈品還要留資料
看到資料本上所有的媽媽地址都寫 "宜蘭市"
寫了"台北縣"的我......拿了東西馬上落跑.....頭也不回的...........快速...........

Ting說 "你們搞笑嗎?笨蛋嗎?去宜蘭拿這個???"
 

【宜蘭花絮.奇遇】

在防火巷小麵攤吃完我們的那ㄧ碗 "餛飩肉丸麵"
走出店門口時
突然..............

(以下對話, 從我微薄的記憶力挖出來, 其實........我只記得一些 "關鍵字" 啦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ㄧ回頭, 看到麵攤門口右邊一個女生好像是在叫我們
於是拉住一直往左邊走的法蘭克........

「請問你們有養貓嗎?」
『.....................................』說真的, 我們呆住了
法蘭克心中OS “我們哪裡看的出來養貓?”
(全身都黏滿了貓毛??????)

「你們是不是有在網路上.......普拉拉.........小餅餅...........」 (這裡開始真的純粹都只記得關鍵字了)
『啊..................!有............對.........』
「我也有養貓........所以會上網看一些貓, 普拉拉很可愛....................」

「剛剛在裡面吃麵,突然看到你們.............」
Ashley 心中OS "該不會是法蘭克的時尚穿搭涼鞋, 讓人家認出來的吧!!!!!"

後來這位可愛的小姐, 讓我們看了她放在手機裡的兩隻可愛貓咪的照片。

事後我和法蘭克回想.........................
好像看過這兩隻貓耶!!! 其中ㄧ隻像小奶油
而且我們怎麼忘記問人家怎麼稱呼 >"<
真是不好意思啊!!!!!!!!!!
還有...............怎麼沒有順便問王牌干貝麵在哪裡??? (哈)

這位可愛的小姐似乎在無名也有BLOG說..........我們竟然忘記問人家的帳號, 真的是也呆掉了啦 =.=
畢竟, 第一次遇到這種奇遇!



延伸閱讀
2008 不能沒有的時尚搭配



【後記】

這ㄧ次能出去這麼多天
要感謝Ting大老遠跑來幫我餵貓咪吃飯
不過聽說........
普拉斯還帶她去看了............

"小馬麻, 我帶你去看一個我把拔馬麻都不知道的秘密哦!!!!"

refer to................【喵喵叫週記】普拉拉的秘密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