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生完寶寶開始,我一直沒有脹奶跡象,還沒出院時,古小美打電話給我,她還跟我說,「可能老天爺要讓你可以喝咖啡唷!!!」當時我還可以這樣和古小美笑著說。或許如果從來沒有過乳汁分泌,也就不會有曾經有這一段複雜的情緒。

生完後,診所的護士來檢查我的乳房,說還沒脹奶,就離去了,第二天下午(1/31)雖然我也是還沒脹奶還沒有乳汁分泌,但我跟護士說,我想練習餵餵看,沒想到吸力超強的小凱緹在這時候就把我雙邊的乳首都吸流血了。這時候護士說我不能餵了,有破皮流血就不能餵了。

於是一直到2/2出院下午到了坐月子中心,坐月子中心的客服人員告訴我,破皮流血還是可以餵,不親餵的話,是無法刺激乳汁分泌的。於是到了坐月子中心後,我再度讓凱緹吸吮乳房。到了晚上終於有一丁點乳汁溢出來(月子中心說,因為他們的餐點是發奶餐),但是到了夜晚12點左右突然之間(2/3凌晨),突然之間,乳房已經有很多硬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