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是想到沒有辦法給凱緹母乳喝,都會難過的流淚。
後來每次看到自己的乳房,我都會非常的難過,難過到止不住的哭泣。
每次想到我要再去看醫師,要再去被碰乳房,想到那些各式各樣我曾經受過的令我恐懼的痛,眼淚也止不住的狂流。
然後媽媽幫不方便自己擦澡的我擦澡,或溫柔的幫我處理乳房時,我也都會想哭。
法蘭克溫柔的安慰我,看到他溫柔的眼神,我也會鼻酸流淚。
看到庭寶貝在哭泣,我卻沒有辦法抱抱她、安慰她的時候,我也好難過。
想到自己面對的事情連放棄的權利都沒有,好無力。

我發現,一直好像很堅強,不怎麼哭泣的我,突然之間怎麼被脆弱附身了。原來在我的身體裡,也有這樣的脆弱。

後來
我看到法蘭克看到我哭時候所出現的無力感。
阿姨來看我時,媽媽講著講著竟然就鼻子紅了、眼淚流了出來,我想,媽媽私底下應該哭了很多次了。
帆告訴我,媽媽很心疼。

於是
我知道我不能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