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馬麻說她幫我買了可以漂漂的東西.........



凱緹:可是我怎麼覺得耳朵癢癢的,到底是什麼??



凱緹:(抓)...................................................

不到三秒的時間...可愛的髮帶變成了................



苦命的馬麻
只好拿起針線慢慢縫

原本這髮帶的假髮是用白膠黏上去的
既然有一邊我已經用針線缝了
另一邊就一起加強....
反正亂缝一通
不會掉就好了



凱緹:我這樣有可愛嗎???



凱緹:把拔馬麻都說很可愛.........



凱緹:哈哈哈哈!!! 我是可愛的凱緹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