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這個週末,馬麻幫我發明了新遊戲。
          就是騎把拔,好好玩喔!!!
          可是把拔也在玩,我只好這樣靜態的玩,馬麻幫我上上下下動動。
          那個米勒叔叔,你也拍太差了啦,我滑下來了耶....也沒說一下......................



凱緹:到底把拔在玩什麼?? 竟然這樣抱我??!!



凱緹:還有那個米勒叔叔,說什麼來看我,明明是來跟我把拔一起玩PS3吧!!!!!!



凱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