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緹已經會在聽到人家說抱抱的時候
把手張開開
也會在自己要抱抱的時候
把手張開開
好可愛喔!!!!

也不只會把手伸出來要人家抱抱
還會自己越過身子去要給她選上的人抱抱
那天在學校門口
凱緹一下到我身上來
ㄧ下回到寶妮身上
來來回回很多次
她似乎覺得很好玩
超可愛的!!

後來跟法蘭克說
法蘭克說他也要.....哈!!!!


凱緹越來越好玩了
現在的她
只要抓到面紙盒就很高興
拼命的把面紙抽出來
玩的不亦樂乎

看到塑膠袋
也會馬上搶來玩、放進嘴巴
凱緹,你是小柚上身嗎??

凱緹也越來越皮了
超愛扭來扭去、動來動去
看到他想要的東西就要越過身子去拿
也不管是不是會整個摔倒在地上

凱緹從很早前
每天早上躺在床上看我在梳妝台前準備
然後只要我把她抱到梳妝台前坐著
她就會超級興奮的手舞足蹈

凱緹還會把頭跟人磨蹭
就像貓咪一樣
我說,是看我有時候會在梳妝台和餅餅磨蹭頭嗎?

凱緹很乖
她會自己乖乖睡覺
有一次我們還沒睡她就醒來了
然後ㄧ關燈
她馬上就轉側身眼睛閉起來
自己乖乖睡..................
好。乖。喔!!!!

我就故意開燈
凱緹又翻正張開眼睛看著我
我又關燈
她又翻側身眼睛閉起來
我又開燈
她又張開眼睛看著我
我又關燈...........
哈!!! 這次就真的讓她睡了!!!



凱緹睡覺
會側身抓住被子的ㄧ角
跟我一樣耶!!!!
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