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所謂的為母則強
就是這樣啊.........................................



以前
我以為我沒辦法ㄧ個人幫凱緹洗澡
因為凱緹比較重
所以我們一直都是兩個人幫凱緹洗澡
後來有一次
跟法蘭克鬧不愉快
於是
我竟然就想出一個人幫凱緹洗澡的方法了!!!

之前有一次法蘭克整週出差
我以為
我覺得
我要一個人回家
帶凱緹
我就不用吃飯不用弄東弄西了
所以我還下班先去Ting那裡等法蘭克在一起回家
因為我覺得Ting可以幫我張羅晚餐,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幫我顧一下凱緹
可是這樣的結果
凱緹的睡眠被分兩段
在Ting那裡睡著了
因為法蘭克到了又醒來
回到家裡就開始鬧著想睡睡不著

凱緹最近越來越黏了
沒看到人就大吼大叫
不然就是哭哭
而且她又變重了
抱著她做事情其實挺累的!!!
(有一次法蘭克不在,我一手抱凱緹,ㄧ手做事,累死了!!! )

最近凱緹睡覺時間也越來越準時了
每到九點就開始要睡
所以我都會在九點左右幫她洗澡直接睡覺

這周法蘭克又要應酬整週了
但我想起凱緹上次分斷睡眠的經驗不太好
所以決定自己想辦法回家

然後
我發現
我可以自己回家
還可以ㄧ邊跟凱緹大吼小叫一邊做所有的事情
可以洗完所有凱緹從學校帶回來用過的用具
還可以跑出去買晚餐(不過用combi背巾背凱緹出門,我走的好喘,肩膀快斷了 >"< )
還有可以煮水煮蛋、泡ㄋㄟㄋㄟ
還有空可以看電視
幫凱緹洗澡她也睡著了
然後我在這邊寫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