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7D
今天中午過後
欣儀老師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凱緹燒到了38.4度
看起來非常的不舒服
問我要不要帶回家休息
(後來還燒到38.7)
這時候
馬上我的心又揪在一起了

我當下馬上決定趕快再帶去看醫師
急診醫師....只能臨時救急

可是打了電話去幾家知道不錯的診所
竟然都要四點五點才看診
天!!! 現在的診所都這樣嗎?
不知道該怎麼辦
著急的像無頭蒼蠅(因為不知道要去哪看診,大醫院勢必又要等很久)
同事Rebecca正好經過(因為副總不在,我才去跟他說我下午要請假)
問我"怎麼還沒離開公司?"

我說我找不到可以去的診所
她馬上介紹我他的朋友........春田耳鼻喉科
但是是沒有健保的耳鼻喉科
感謝Rebecca幫我介紹這間診所
真的很讚
雖然差不多八個小朋友跑走了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值得!!!

也謝謝Rykeil介紹我天母的診所
只是比較遠所以這次沒有去

醫師詳細的解說
讓我對凱緹的狀況也比較瞭解了
也知道接下來該注意什麼
真的幫助很大
至少
心裡比較不會亂擔心!!!

其實三點多我去學校接凱緹要去看醫師的時候
凱緹的溫度已經降為37度多了
學校讓她躺了冰枕、吃了退燒藥、也溫水擦拭了身體........
謝謝老師們的細心照顧!!!

醫師說小凱緹會稍個三天吧!!
我想我會請假在家裡照顧她!!!
這樣比較好...................................

說真的
從來沒有想到一個小孩
會讓我這麼愛
會讓我這麼揪著心!!!
凱緹不舒服
讓我心也跟著不舒服!!!!




------------------------

春田耳鼻喉科
台北市光復南路555號
(02) 2729-7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