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自己做副食品耶!!!!!!!!!

看了娜媽和波媽的讚譽有加使用心得後
我終於還是敗了 Cuisinart CSB-76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
其實最重要的最後一擊是
波媽說
這比清理果汁機方便太多太多了!!!!!!!!!!
而且我看到波媽用Cuisinart打果汁,還可以加冰塊!!!
可以打冰塊耶!! (當然冰塊不能太多太大塊啦!!)

因為本來我一直想買Vita Mix 或 Blendtec
但是價格實在昂貴....
家裡其實也有一般的果汁機
法蘭克說,你確定你會常用嗎?
意思就是,我會去料理吃的東西嗎?

我自己知道我應該是不太可能會
所以我也買不下去
不然買來只用ㄧ兩次
我應該會.........自己都覺得難看!!!!!!

因此
當波媽說
她自己也有vita mix 但用起來很吵
而Cuisinart 用起來實在輕巧又便利
而且重點是 "非常方便清洗"
對我無疑是最後一擊!!!



其實拿到也好幾天了
但平日實在不太可能也沒有心情使用
到了週末
就想說拿出來用用吧

打出來的東西沒啥好拍出來分享的
反正就是泥狀物
因為食材我也是隨便加自己高興的量進去
反正最後都一定加稀飯

剛開始我把稀飯也放進去打成泥
後來就不放進去了
把稀飯直接放進完成的蔬果泥中
因為想說凱緹已經差不多可以吃有點軟軟的固體食物了
但是當然
稀飯是煮成非常爛的!!!

重點是
重點是
我。竟然。弄這些吃的東西???
真不像我!!!

其實我有思考這個問題一陣子了
尤其當法蘭克說:妳都只煮給女兒吃。這句話後........
我思考了一下.......

真的耶
為什麼
我會想弄吃的啊??
難道這就叫做母性的潛力嗎??
太可怕了吧!!!!
光今天弄東弄西
洗這個洗那個
我就覺得我本來就不細嫩的手
好像又更粗了
(沒這些東西平常光奶瓶等等就要洗很多了啊!!!)

其實凱緹快可以吃副食品的時候
我有思考過食物的問題
總不能都讓她只喝ㄋㄟㄋㄟ吧
她的營養均衡
好像是父母的責任耶
但是.......弄吃的.....................天!!! 我實在懶惰到不行!!!
(那時候還沒有想要自己弄副食品)

於是也去買過Hipp的蘋果泥
但凱緹不賞臉
後來想說
好吧
既然學校白天有弄副食品給她們吃
那.......ㄋㄟㄋㄟ外的營養,副食品的這部份,就交給學校負責吧!!
然後週末...頂多就吃米精泡的米糊
有時候甚至周末就只喝ㄋㄟㄋㄟ

隨著凱緹越來越大
覺得這樣好像不行耶!!!
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竟然想說可以自己用副食品................
當這想法出現的時候
說真的
連我自己都嚇一大跳
這是我嗎?????

廚房耶!!
弄吃的耶!!!

但就是這樣了
從凱緹生病開始
就開始煮稀飯
到現在的
還買了南瓜、馬鈴薯、紅蘿蔔、地瓜葉..........

會不會如果週末時間多一點
變成也會在家裡做飯啊??
天!!! 好可怕喔!!
這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