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怎麼都是馬麻!! 都沒有我???



凱緹:可惡,踩踩踩!!!



凱緹:換ㄧ本看看..........................



凱緹:怎麼還是馬麻???



凱緹:咦~還有Ting阿姨..................那怎麼沒有我???



凱緹:再換ㄧ本看看!!



凱緹:這本應該要有我了吧!!!



凱緹:什麼鬼啊!!! 還是沒有我........................



凱緹:蓋起來,爛相本!!!



凱緹:再換ㄧ本...........................



凱緹:吼~~~又是馬麻!!! 



凱緹:妳們很惡劣耶!! 都自己跑去拍照,我都沒拍到!!!!!



凱緹:生氣!!!!!!! 吃掉~~~~~



凱緹: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