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法蘭克和凱緹外婆帶凱緹去打針
因為感冒而拖了兩個月的肺炎鏈球菌第三劑終於要打了
其實我也好想一起去,唉~~
不想錯過凱緹的每一刻
但真是一言難盡啊..........

9M5D的凱緹
體重9.53公斤 (為什麼我前幾天在家裡量是10.4公斤?? 凱緹那天喝太多ㄋㄟ?)
身高 71公分 (為什麼我量是73公分??那天頭髮比較高??)
頭圍 45公分
BT 36.5 (問題BT是什麼啊??)

不過說真的
診所也是有誤差值啦
想當初凱緹還很小的時候
相差一個月的身高還有倒退嚕的狀況出現勒!!!!

聽說凱緹這次光量身高體重就哭的很慘
後來湯醫師要凱緹外婆把凱緹放著
外婆到另一邊
要凱緹自己爬過去外婆那裡
沒想到凱緹隨便爬兩下就開始哭
不爬了

湯醫師說
凱緹太賴皮了
她的體能力氣明明就可以自己爬

把拔說湯醫師有交代
以後要抱凱緹
要讓她自己爬過來才抱

不過講的輕鬆啦
我之前在家裡帶凱緹那兩天就試過了
她才不會因為要給你抱就真的自己爬勒
她會在原地哭的屋頂要翻過來
眼淚大滴大滴的留下來
聲嘶力竭的哭喊
身體往前往後不斷的晃動
不是頭撞到前面地
就是後腦撞到後面的地
你要讓她撞前面還是撞後面?
還是要直接去抱起來了??
而且她可以這樣持續到你抱她
我都試過了

法蘭克說我就是這樣太寵凱緹
都順著凱緹
可是真的沒有辦法啊
媽媽的心很容易被小孩的哭聲撕裂的!!!!
加上又是這樣激烈的狀況下.............

黑臉
就交給把拔扮好了

可是我覺得法蘭克也很難扮黑臉耶
因為有幾次他覺得我不應該怎樣
但當我把凱緹教到他手上
他也是順著凱緹啊
我問他 "你不是說不能怎樣怎樣嗎?"
法蘭克說 "不然怎麼辦?讓她哭嗎?"

吼吼~~意思是要把黑臉丟給馬麻扮??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