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8日,凱緹跟著把拔、馬麻還有外婆,一起到八里&淡水玩兒

想說媽已經上來台北ㄧ個多月了
週一到週五都在顧凱緹
週末兩天我跟法蘭克常常三邊跑
有時後媽也ㄧ個人在家無聊
所以就決定帶媽出門走走



從八里忘向淡水
我已經忘記上次來是什麼時候了
以前跟法蘭克剛交往
會跑來這邊...............



今天全程都是把拔背凱緹
好像袋鼠喔!!!





今天實在沒有拍照的FU
ㄧ來八里淡水人都太多太多
二來法蘭克背凱緹
我背包包
因此都沒有人想要拍照...........

凱緹剛睡醒
難得乖乖的帶著帽子
等她比較清醒
又開始一直把帽子抓下來



兩位,有這麼刺眼嗎???



凱緹:馬麻,我們要坐船嗎??



從八里前往淡水
凱緹第一次坐船

法蘭克左臉上有個白白亮亮的東西........
當我拍完照坐到法蘭克旁邊
嚇死我了
是ㄧ隻蟲耶!!!!
蟲耶!!!!
是蟲耶!!!!!!!



看海的父女



海風好舒服喔!!!!!
凱緹頭髮都被吹的在飛揚...(看得到嗎?)



難得坐船卻不看海
凱緹還是對我的包包比較有興趣!!







坐船到淡水這邊後
隨便走走
隨便吃ㄧ兩樣東西
餵完凱緹喝ㄋㄟ
就坐船回程
好像是很隨便的八里淡水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