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AVENT拋棄式奶瓶了!!!



10月底訂購了236ml/8oz的奶瓶+100個奶水杯
因為貨在美國延遲了
因此一直到11月13日我才拿到
隔天馬上就給凱緹試用
(如果不試用突然要出遠門,我也不太放心)

但說真的
雖然說十月中的花蓮行讓我興起買拋棄式奶瓶的念頭
覺得這樣出門真的可以少帶好幾瓶奶瓶
但是...........
問題是...........
下次出門是何時呢??


凱緹跟貓咪一樣
看到新玩意
都要先驗貨



凱緹:這就是馬麻幫我買的拋棄式奶瓶嗎??



凱緹:我先檢查一下............



凱緹:試用看看好了!!!



喝完就變這樣!!!!!!!!!!!!


-----------------------

之前聽娜媽說過拋棄式奶瓶
之後在10月中參加法蘭克公司的員工旅遊去花蓮後
真正的開始覺得想買拋棄式奶瓶
咕狗了一下
其實最多人在講的還是playtex的拋棄式奶瓶
娜媽當初介紹的也是這個
所以就跟她討論了一下她的使用心得
但她卻介紹了我- AVNET 拋棄式奶瓶

關於playtex和AVENT的使用心得
在看了使用心得比較之後
我買了AVENT的拋棄式奶瓶
因為沒真的用過playtex
所以也不知道AVNET是不是真的比較好用
但是
至少我沒有覺得AVENT難用啦!!

但問題來了
奶水杯用完即丟很方便
奶嘴多買幾個外出可以替換
都不是問題
奶嘴環呢??
只有一個
每次喝完ㄋㄟ
奶嘴環一樣會沾到ㄋㄟ說............
還是只能用熱水沖洗一下了吧!!
但至少
都還是比帶3~4個奶瓶少了!!!



AVNET的奶水杯包裝和playtex一樣
都只有一層薄紙盒
紙盒打開
就是裸露的奶水杯.........
ㄟ......至少,可以用個塑膠帶包一下咩!!!

Anyway,還是值得ㄧ推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