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越大,就越ㄋㄟ了
懂得要怎麼撒嬌



偷咬我的東西



還知道要ㄋㄞ一下

我抱著凱緹站在凱緹外婆旁邊看凱緹外婆削水果時
凱緹也知道要把頭靠過去外婆肩膀上ㄋㄞ一下

諸如此類
很懂得要ㄋㄞ哦!!!

凱緹外婆說:跟誰學的啊! 你們三姐妹小時候都不會啊..................天生的吧!!!
OS:跟把拔學的啊!!!!



接近10個月的凱緹
越來越難包尿片

每次讓她躺下
馬上就翻身坐起來

以前拿屁屁膏or尿片or濕紙巾or玩具給她玩
她就會乖乖的躺好給包尿片
現在不是了
她會拿著東西
馬上翻身要坐起來
吼!!! 
完全沒有辦法幫她包尿片

在家裡
我會要法蘭克幫我壓著凱緹
凱緹就會超生氣的
哭的屋頂都要掀開
我們還真怕有人會去打家暴專線說我們虐嬰

但是就算法蘭克壓著
還是很難包尿片
因為她腳會超生氣的狂踢
腳超有力的說!!!

白天在凱緹外婆那裡
外婆更頭痛
有時後外婆是讓凱緹坐在自己身上幫她換尿片
(這個凱緹外婆就厲害了,出門的時候,凱緹外婆可以在車上讓凱緹坐在她身上換尿片)

但是呢!!
這兩天凱緹更難尿片了
這週開始
外婆說
她每天最怕的事情就是凱緹尿尿要換尿片
天!!! 真的超級難的啦!!
連便便也這樣
還因此搞的外婆身上也都是便便....... = ="

凱緹外婆問
這樣去學校,老師要怎麼換啊?
我說
凱緹出門都變很乖啦!! 只有在家裡會這麼皮...........應該不會有問題!!!
(希望囉!!!)

這兩天的凱緹比以前更像蟲
完全靜不下來
外婆說:怎麼有這樣的小孩啊,你們以前都不會耶!!!!
外婆又說:還好你們晚上帶回去有換手,這樣帶整天還得了...................

凱緹,你是像到誰啊??
外婆說馬麻小時候不會這樣哦~~
可是阿嬤說,把拔小時候很皮............
凱緹,妳到底像到誰啊???

難道雖然靈魂像馬麻,還是有一部份出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