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電話響了............



凱緹:是我的電話耶!! 找我的耶................



外公外婆打電話來給凱緹,每次我們都會用擴音讓凱緹聽外公外婆的聲音,
凱緹聽的很認真哦!!! 電話拿緊緊的。





凱緹:這是要找我的電話,幹麻跟我搶..............

我怕她按到掛斷鍵,想要把電話拿過來,凱緹拿的超緊怎樣都不給我!!



有時後凱緹聽聽電話,還會對著電話笑.....



邊聽電話還編偷看電視.......臭小孩!!!

凱緹現在聽到我們說"喂"
就會自己把手拿到耳朵旁邊
跟她說 "喂,請問林凱緹在嗎?"
她就會笑的超開心............

後來
電話都掛斷了
凱緹還是電話拿緊緊.......
我只好跟她搶電話.....................
林凱緹於是大生氣!!!!!!!!!


{###_ashley813/115/1228381224.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