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寒流好冷好冷,外婆打給我的毛線帽出動了!!!



凱緹:好冷好冷,把拔說要吃熱呼呼~~ 耶!! 來去吃熱呼呼!!



凱緹:我們什麼時候要出發??



馬麻:奶瓶蓋給馬麻,就出發!!



12月18日,週五,超冷!!!
我們臨時決定要吃熱呼呼,跑去momo paradise,沒有訂位,要等。
可是...服務人員好好喔! 看在凱緹的面子上,本來說要等ㄧ到兩個小時,就先幫我們安排了!!
才等ㄧ下下捏!!



凱緹:為什麼只有妳們有熱呼呼可以吃??? 我勒我勒? 我為什麼只能吃盤子???

因為凱緹的關係
我們很快就有位置可以吃熱呼呼
大家也吃的超開心
可是呢!!!
雖然是因為凱緹的關係
凱緹卻什麼也不能吃勒!!
沒辦法
壽喜鍋這種重口味的東西
小孩子還是先不要亂碰比較好啊!!!

後來K也來了
凱緹看到K卻哭了.............
怪怪!!
根據Ting的觀察
凱緹看到K的場合
如果沒有吃的,就不會哭。
如果是吃的場子,就大哭。

天!!!
凱緹記得K就是把東西都吃光光的人嗎???
後來
等K也吃完東西後
凱緹又沒哭了!!!

隔天 (12/19,週六)
起床摸東摸西後已經下午一兩點了!!!
都還沒吃東西勒!
而且好冷
也不適合帶凱緹外出玩兒
所以就窩進室內吃喝下午茶



(照片上栢麗廳的栢KEY錯,懶惰改了!!!)

也是沒訂位,臨時決定要去的嘛!
後補了一下子,就有位置了
而且雖然我們是兩大ㄧ小
卻給了我們四人座,而且是有長沙發的哦~
也是因為有小凱緹一起嗎??

雖然說從早上到下午都還沒吃東西
結果
我發現我們還真的很不適合吃吃到飽
兩個人吃的分量,是別人的ㄧ人份哩!!

不過呢!
栢麗廳的下午茶真的很讚!!!



把拔去拿吃的東西
我們就來拍拍照............
小凱緹好可愛啊!!!!



凱緹:ㄟ....把拔怎麼在背後偷偷入鏡???!!!



凱緹:為什麼因為我的關係,妳們才有這麼好的位置,我卻只有麵包可以玩??



馬麻:那布丁借你看!!!
凱緹:哇~~ 好漂亮!!!

差一點點,布丁就被凱緹挖去吃了............................... 


凱緹:把拔,給你吃.................



凱緹:馬麻,妳也吃ㄧ口。


凱緹看把拔馬麻東西吃的少,浪費錢,開始餵我們吃麵包???

凱緹很公平的啊! 給了把拔就要給馬麻,
Give me five也是。
和把拔擊掌後,就要轉過身和馬麻擊掌,很好玩的小孩。

不過呢! 
復學後的凱緹
雖然拍手越來越厲害,還啪啪啪的拍出聲音來。
可是卻忘記恭喜了 >"<
是學校小朋友都在拍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