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凱緹整整11M0D了.....時間過的好快啊!!!
才剛剛出生的小朋友,已經11個月大了呢!!!!
這ㄧ個月,小凱緹的發展超快的,每天每天,都有不ㄧ樣的新鮮事....................................




開始冒出第5、6顆牙齒,上門牙的左右兩邊。難怪每天手指頭一直在摸牙齦...........

自我主張越來越明顯,當有人要抱她時,如果她不願意,馬上就撲到馬麻身上。

不只會恭喜恭喜,還會拍手了!!  聽到好棒好棒和好厲害也會拍手。

在學校應該玩的挺開心,早上在托嬰中心門口看到欣儀老師,會自己伸手搭過去。10M復學,從資優生/模範生變成恰女生。

會把東西藏到枕頭底下,然後自己再開心的拿出來。

聽到人家叫名字,會舉手,而且還會裝可愛的歪著頭。超可愛的啦!!!

吃到硬的東西,會在嘴巴慢慢咀嚼,無法吞嚥的,會自己吐出來。

10M15D,今天終於看見....今天晚上我帶凱緹回娘家,抱凱緹到我房門口,凱緹就自己彎下身子轉把手,再一推,打開門。好厲害啊!! 打電話跟凱緹外婆說,凱緹外婆說,"對啊,她會啊!!!" 原來,凱緹9M時就會啦!! 就跟每天看我幫她洗澡開水龍頭一樣,她也會自己把手伸過去要把水調成蓮蓬頭出水或者水龍頭出水。
半個月沒看到大阿姨的凱緹,今天看到大阿姨很高興,不只尖叫還伸手要抱抱,大阿姨問凱緹還會做鬼臉嗎? 凱緹馬上又出現招牌鬼臉,後來大阿姨開始敎凱緹其他的動作,裝可愛啊等等等!! 凱緹也在自己臉上跟著亂比畫ㄧ通,而且動作很快,把拔馬麻和大阿姨都笑翻了。

10M不知道為何,又開始喜歡吃手。
10M16D,心血來潮,想說凱緹一直吃手,不如把被她拋棄的奶嘴再拿給她吃看看吧。
結果林凱緹小姐拿著奶嘴,看了一會,慢慢的放到嘴巴,然後很快的拿出來,很不好意思的笑著。
感覺她好像是說,這是小孩玩意兒,我竟然放進嘴巴,真不好意思。
但在學校,聽說不只會吃手,還會把手跟同學分享,吃吃手看到有小朋友過來,會把自己手塞人家嘴巴 = ="

10M18D,庭庭把小鏡子放嘴巴,法蘭克很嚴厲的,臉色很嚴肅的跟庭庭說"不可以",但是庭庭嘻皮笑臉的不把把拔當一回事。後來我洗好澡出來,法蘭克要表演給我看,但因為我在...庭庭就把鏡子放下了耶!!! 哈~
在學校要拉其他小朋友,老師跟他說"NONO"要制止他,凱緹會嘆一口氣,轉身。或摀耳朵轉頭看其他老師。

抱著凱緹,有時候她會ㄧ直靠近我的嘴,真不知道是要親還是要舔我。林凱緹,在學校不要去亂親男生啊!!

自己愛玩,撞到東西或拿玩具打到自己,不會亂哭,會自己摸摸頭,看著我。

會自己開開關關床頭的燈開關

現在凱緹早上起床,不會也叫把拔馬麻起床了,會自己到處爬爬自己玩,所以12月26日,又跌到床下,聽到"碰"ㄧ聲,我趕緊起床,凱緹已經趴在床下了!!! >"<
12月27日,我跟法蘭克各自驚醒ㄧ次,都發現凱緹不在我們旁邊.............. = =||| ,已經爬到床尾邊邊了.......

10M27D,聽到人家說謝謝,會微微彎腰點頭敬禮。

會親親。
10M30D,把拔回家後跟凱緹玩,把拔發出親親的聲音,凱緹就親親把拔,但是我靠近,凱緹沒有要親我,把拔超爽的!!!!!!!!!!



喜歡毛毛的東西。
舉凡身上這件背心帽子的毛毛邊,或者蓋耳帽上的圓圓球球,任何一種毛毛舒服的東西。



ps. 寫完這篇才發現,我的記憶力果然不行,之前的8M & 9M 回顧,以為已經寫很多,記性很好了。10M邊發生邊寫,才覺得....之前的ㄧ定遺忘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