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庭庭小妹妹越來越黏,越來越黏.........................

這位小妹妹,早上ㄧ睜開眼睛,馬上要馬麻抱抱,然後就粘著了,放不下來。ㄧ放下就哭哭,是怎麼了???

本來想說泡ㄋㄟㄋㄟ給她自己喝(當然是一手抱著凱緹泡的),我可以去做別的事情,沒想到我一不在她旁邊,林凱緹就放下奶瓶坐起來找人。我去浴室, 塞個順勢給她吃,就比較乖的坐在浴室門口笑嘻嘻的看著我,但吃完後,就跟著要爬進去浴室,ㄟ...濕濕的勒!!!! 要幫她穿衣服,把她放下,就開始唉唉叫要爬到我身上,這樣怎麼穿衣服勒? 我要換衣服,把她放在我前面,就ㄧ直伸手唉唉叫要我抱,這樣我怎麼換衣服勒? 要幫她洗臉,就整個趴在我肩上,這樣怎麼洗臉哩?

搞的光泡ㄋㄟ、喝ㄋㄟ、我梳洗換衣服加上林凱緹小妹妹梳洗換衣服,就.....ㄧ個多小時!!!!!!! 本來想說,算了外面也下雨,今天就不讓凱緹去上學好了,可是家裡好冷,凱緹又咳了幾聲,還是讓她去學校吧! 於是我們姍姍去遲的離開家門去學校,結果................

我的天!! 當家門關上的聲響響起,我馬上驚覺..........
我‧沒‧有‧帶‧鑰‧匙!!!!!!!!!!!!!!!!!!!!!!!!!!!!!!

上ㄧ次沒有帶鑰匙,是請消防隊來把門鉅開的耶 >"<

心想不管這麼多了,先把這個Ting送去學校,再打電話給另ㄧ個Ting.........................

「我要怎麼去南港找妳?」
『幹麻??』
「我出門沒帶鑰匙,回不去了!!」
『...........................』

於是,林庭庭去學校後,我就...........帶著只有ㄧ兩百元的小錢包和手機,前往遙遠的南港找鍾婷婷。當Ting把鑰匙交給我的那ㄧ刻................

『你去接凱緹的時候,記得要帶鑰匙。』
「好。」
『你ㄧ回家就先把鑰匙放包包好了。』
「好啦!!」
『你確定你會記得帶鑰匙吼! 感覺妳很不牢靠耶!!!』
「會啦! 可是我去接凱緹不會帶包包耶,應該也只會拿小錢包跟手機。」
『吼~~ 感覺很不牢靠耶,等下又要找消防隊來鉅門..............不然就要回去新店拿姊夫包包裡的鑰匙』
「可是新店的鑰匙也鎖在家裡啊!!!」
『= =|||  吼~你ㄧ定要記得帶啦!!! 妳感覺真的很不牢靠耶!!!』

(以上對話,因為我的記憶力的關係,應該是沒有照當時講的順序............)

鍾婷婷小姐,非常非常不放心的把鑰匙給我之後,又轉身回去上班了!!!!!
我真的耍白痴耶! 還好有地方拿鑰匙,不然我就要帶著兩百元流浪街頭直到晚上了..........................


另ㄧ件耍白痴的事情,昨天我才發現,我竟然忘記帶LX3到娘家,包包裡只有F10,但是ㄧ下就沒電!!!! 而我有帶LX3 的備用電池???!!  真是搞什麼鬼呀!! 然後呢,剛才,下午五點多,又發現,LX3在我的電腦包理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