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市場,吃完早午餐,回家休息了ㄧ會,就又帶凱緹出門了........



這次,我們搭公車,這是凱緹第一次坐公車哦...........



凱緹:哇~~ 這裡好大喔,可以爬爬..............



凱緹:阿姨,我可以用這個箱子嗎??



阿姨:可以啊! 你要做什麼用??
凱緹:嘿嘿.................



凱緹:這是我發明的跪走箱子哦....................
(凱緹不斷的推著箱子,滑來滑去.............)

馬麻:凱緹,你是在幫忙擦地板吧???



凱緹:ㄟ...有紙袋!!!
馬麻:你是貓咪嗎?? 看到紙袋就被吸引............



後來凱緹開始到處冒險,馬麻躲起來,凱緹就跑去找,爬很快哦! 
也很聰明,會聽聲辨位。

{###_ashley813/115/1228381228.flv_###}

還邊爬邊親親!!!!!!



凱緹:馬麻、馬麻,你看........



凱緹:霍爾的移動城堡耶!!! 我也有移動箱子。



凱緹:這是什麼? 耳朵這麼長?
馬麻:那是阿姨的書檔,這是驢子..........



凱緹:驢子....(放下,沒興趣)



凱緹:ㄟ...有獅子!!!!!



凱緹:哇~~獅子獅子!!! 獅子獅子!!!!!!!



凱緹:小獅子,啦啦啦~~ 我喜歡小獅子!!!



凱緹:馬麻、阿姨,我喜歡這個小獅子!!!!



凱緹不斷的翻動獅子,抓起又放下,超愛的,驢子跟河馬完全被冷落在一邊,尤其是驢子.............



馬麻:你理一下HIPPO啊! 家裡也有HIPPO,你不認得囉?
凱緹:那我抱ㄧ下HIPPO,可是我還是喜歡獅子啦!!! (放下河馬抱起獅子)

馬麻:那你理一下驢子,他好可憐,你都不理他!!
凱緹:(看了ㄧ眼驢子) 不要,我不喜歡驢子。(看著驢子抱起獅子)



凱緹不斷的抱獅子,還把獅子藏在懷中。
只能說,
真的超愛,
是因為......
獅子是貓科?
獅子有毛絨絨的鬃毛??
還是因為馬麻是獅子座??



凱緹:小獅子,去吧!! 你是萬獸之王,去管理河馬和驢子。



凱緹:小獅子,我帶你去我們的秘密基地。



凱緹:你看,這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哦~~



凱緹:我們一起在秘密基地前合照一張。



凱緹:來,進來吧!!!



凱緹:馬麻..................................



凱緹:我喜歡小獅子!!!!!!



凱緹:可以打包帶回家嗎??



阿姨:不行,阿姨要收起來了。叫你把拔馬麻買給你。



凱緹:獅子怎麼這麼高???



凱緹:沒關係,我搬椅子爬上去拿!!!
(凱緹真的拉得動椅子哦!!)


凱緹這天到處爬,停都停不下來。
雖然外公說,ㄧ次只能爬十分鐘就要休息哦,站也只能十分鐘就要先休息。
(忘記我爸在哪裡看到的)
但是呢!!
凱緹停不下來,實在很難阻止,就這樣玩了好幾個小時。
晚上回到家要睡覺都九點了,超好睡,倒頭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