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



第二天凱緹就很開心了。
會衝過來趴在我身上,然後抬頭開心的笑。
今天普拉斯也很黏,ㄧ直想要到我身上趴著。
凱緹看到普拉斯要過來,就馬上比普拉斯先趴在我身上,然後看著普拉斯。
普拉拉退而其其次,想說佔一點位置就好,凱緹還把普拉拉擠走。
我看了真的覺得好好笑,但是又很窩心。
只是可憐普拉拉了!!!

凱緹想吃小饅頭的時候,會指一下桌上的小饅頭盒子。如果我假裝看不懂,他就會發出聲音叫我注意他。

今天還是睡很少,早上9點半左右起床後,中午我揹他出去他大約睡個10來分鐘,回家我要把她放床上就醒了。

下午在揹她出去走走睡著後,回到家把她放床上從兩點睡到兩點半,然後就晚上8點多睡著。但因為是6點吃粥的,所以10點準時爬起來哭,喝完ㄋㄟ又繼續睡。1點多快2點又起來喝ㄋㄟ,然後ㄧ覺到天亮。

聽到馬麻說"把玩具放回去",凱緹會用認真的眼神先看馬麻一眼,就開始忙碌的把玩具撿回去放。



因為馬麻懶惰,所以從買書開始,家裡到處都散著書,凱緹的小床,馬麻床邊的梳妝台,還有一樓客廳沙發上、桌下,到處都散著書。凱緹似乎也把書當成玩具的ㄧ種,會拿來翻翻。我觀察過幾次,小床上的書和玩具放一起,凱緹會先拿書。

這幾天,凱緹會自己選好ㄧ本書,拿給馬麻,看著馬麻,我想說,凱緹是要我唸給她聽嗎? 於是就打開唸,但沒念多少,凱緹又會把書搶回去,要自己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