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1日



(這張嘟嘴巴真是超級無敵可愛!!!! )


今天早上把拔起床,凱緹竟然也跟著起床了。
不過把拔今天比較晚啦!! 

凱緹看到把拔,超熱情。
是因為昨天晚上把拔應酬到很晚回來,凱緹整天都沒看到把拔嗎?

今天凱緹會自己拿故事書給我,
然後看著我,
ㄧ附就是 "馬麻,唸給我聽!!"
只是我還沒唸完ㄧ本,有時候凱緹又把書搶走自己翻。

這幾天凱緹聽電話,對方如果說掰掰,凱緹也會把手舉起來揮。

我今天餵凱緹吃飯飯,
凱緹竟然把手舉起來摸摸我的頭。
是說 "馬麻好乖,餵我吃飯飯" 嗎?





凱緹知道什麼是餅乾,什麼是可以吃的。
我拿凱緹的餅乾連同包裝袋給她,她會馬上給我要我打開,如果我沒有開,她就會唉唉叫。
拿到馬麻的零食,竟然也想要馬麻打開給她吃!!! 明明包裝袋上就有寫"大人的"!!!


(抱住馬麻的咖啡不放)

凱緹哭的時候,如果發現馬麻雖然抱著她卻沒有看她,
就會把頭轉到馬麻的正前方,疑惑的看著馬麻 "妳在幹麻啊?? 我在哭耶!!!"
然後繼續哭的更用力!!

今天凱緹打我的臉,
於是我假哭.............
凱緹表情變的不知所措,有點驚慌的樣子!!
想要抱馬麻,又不太敢,ㄧ附不知道怎麼做才對的樣子......

馬麻第一次假哭,
凱緹在不知所措之後,趕緊轉身拿身後的故事書給馬麻,
馬麻用哭音唸著故事書,凱緹更不知所措,
後來乾脆哭的比馬麻更傷心。

馬麻第二次假哭,
凱緹也不知所措,後來直接也哭給馬麻看 = =

凱緹不喜歡小床了.....
經過了三天,凱緹已經知道,
馬麻如果把她放到小床上,
就會走掉,
但是雖然馬麻走掉,也都在她視線所及範圍內耶..而且都是5~8步的距離。
凱緹還是照樣唉唉叫,照樣哭。
甚至,今天要把她放小床,才抱到小床旁邊,就開始掙扎。

今天只有吸ㄧ次鼻涕,已經是白的了。
很少咳。
YA~ 應該快好了!!!
凱緹今天ㄧ直找蛋頭玩,
已經不像第一天,吸完鼻涕把她放到沙發上,因為太靠近蛋頭就哭了。

凱緹征服蛋頭..........



前幾天蛋頭一開啟,凱緹是這樣衝向馬麻的。

今天........



凱緹:摸摸看!!!



凱緹:好像不會咬人。



凱緹:切~ 沒什可怕的嘛!!



凱緹:YA!!! 我征服蛋頭了!!!!



凱緹:啦啦啦啦啦~~~(跳起舞來了)

凱緹今天早上8點多就醒來了。吼~~ 馬麻還是好想繼續睡。
到了11點半睡回籠睡到快1點。後來3點10幾分又睡,睡到5點.......
我心裡想慘了,今天怎麼這麼愛睡.....???
晚上慘了,果然,晚上10點才睡!!!!!

今天,
粥也吃了,尿布也換了,故事也唸了,水也喝了,玩具也玩了,步也散了,然後呢??
然後我就拿出相機來拍照了,不然這幾天凱緹都沒有照片哩!
而且ㄧ次要拿兩台,
一台給凱緹玩,ㄧ台我拍。
只是凱緹會ㄧ直要拿我手上這台相機,
我只好不斷的兩台相機交換拍。

也因此,今天很多照片..........



凱緹:我是大力士凱緹。


(盧樣)


(繼續盧)



凱緹:馬麻這幾天都笨笨的,ㄧ直忘記關保全就開門,我來幫馬麻解除保全。


(做瑜珈)

我拿相機和凱緹自拍的時候,
凱緹好可愛,
會自己把頭貼住我的........
然後看著相機。
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
當然沒拍幾張,
凱緹就開始要搶相機了。




凱緹玩相機........
手上的玩一玩,
就要搶馬麻的,
跟馬麻交換後,
又要交換回來,
總是覺得馬麻手上的比較好玩。





凱緹:馬麻看這邊,拍一張。



凱緹:相機可以吃嗎??



凱緹:馬麻,你手上的那台看起來比較好玩。



凱緹: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