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5日
(1/25為什麼是DAY 6,1/23 & 1/24呢?? 因為週末兩天法蘭克也在,不是我單獨帶整天,所以不算在全職媽媽啦!!)


對,有意外。所以今天又多ㄧ天在家裡帶凱緹,沒讓凱緹去學校。
但今天讓凱緹留在家哩,實在是吃力不討好的ㄧ天啊!!!!!!

是什麼意外呢?
主要是凱緹太敏感了。

凱緹周六晚上玩的太over,到了十一點還不睡覺,馬麻臉臭臭的。
凱緹也知道馬麻不高興,轉而找把拔玩。
後來凱緹晚上哭的超級悽慘起來,哭超久,這是凱緹到這麼大以來,我看過她哭最慘的ㄧ次。
這次,我以為凱緹是做什麼噩夢,因為在她哭醒前,
我看到她的眼皮跟表情一質跳動。

可能前ㄧ天晚上睡不好,周日整天凱緹的心情沒有太美麗。
到了晚上,ㄧ樣鬧,不睡覺,而且還使壞........
拼命要抓馬麻的臉跟頭髮。
這就算了..........
重點是,馬麻抓住她的手阻止,或者退後閃開,
只要凱緹沒有抓到,就狂叫狂哭。
所以馬麻生氣了........怎麼可以這樣。
就臉凶凶的跟凱緹說不可以!!!
凱緹才不管,照樣拼命的要達成她的目標。
後來睡著後沒ㄧ個鐘頭,凱緹又醒來狂哭........
而且ㄧ開始看到馬麻要給馬麻抱,
但是馬麻ㄧ抱就哭的更悽慘,哭不停。
馬麻只好叫把拔來抱,凱緹哭好久好久啊,哭到抽蓄.......好不容易睡著!!!

但是,
真的是凱緹太敏感,
因為睡前被馬麻兇,
所以噩夢醒來,
還是成長痛?



總之,我想,ㄧ來凱緹這樣子精神也不好,
搞到都凌晨了才慢慢睡著,而且睡眠品質又很差,
周一的心情應該也很差吧,說不定起床後還是不想理馬麻勒,就留在家裡好了。

我今天還特地沒八點就起床先刷牙洗臉,
免得把凱緹放小床去刷牙洗臉她又哭的很悽慘。
結果凱緹ㄧ路睡到10點才醒來,果然很累!!!

醒來後,想當然爾,
心情非常不美麗,嘟著一張臉。

用盡所有方法逗她笑,
但笑沒多久又是嘟著一張臉,
我想,
可能睡太久,也不舒服,頭暈?
睡太久,所以更累,所以臉嘟嘟?
管她的,反正...就這樣了!!

結果10點才起床的凱緹,
在1點多時,我在跟我媽講電話,凱緹突然在我旁邊倒下,睡著了。
真是難得,凱緹很少這樣自己突然睡著的,果然累吧!!

但睡醒的凱緹,是哭的。
不像上週在家裡帶時,
凱緹醒來看到我都是笑的。

總之凱緹下午又開始要抓我,
ㄧ樣,
我閃,或者我抓住她的手,
她就拼老命的哭。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後來我就把凱緹放圍欄讓她自己玩,
雖然我也坐在圍欄裡,但是不理她。
凱緹也知道我不高興了,
就很乖的自己玩,不像平常會拿東拿西的給我,
或者弄出了什麼聲音會看我,然後笑。
凱緹還偷偷的看我,
過一陣就爬過來摸摸我,看我還有沒有生氣。
唉~~ 這小妞到底是怎樣啊!!!!

後來看看時間凱緹也該吃粥了,
弄了粥給吃,
吃ㄧ吃,又開始要玩我,
吼~~哪能讓她這樣玩,
當然又是跟她說不行,
大小姐不高興了,
假裝要吃粥,吃了就給我吐出來。
我也生氣了,不吃就不吃,拉倒。
我就不管凱緹了,吃自己的東西,
凱緹這幾天其實很會要東西吃,
看到人家吃東西她就要,
但我就不給她,她也知道我在不高興,
就沒有鬧,本來一開始還會拿餅乾盒給我要我開,
我不理她,她也知道,就沒再拿給我了。

今天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ㄧ天耶!
帶了六天,今天最累。

後來法蘭克回來,
我把凱緹交給法蘭克,去洗東西整理東西。
走到凱緹跟法蘭克所在的地方時,
凱緹突然伸手要我抱,
我把她抱起來,她很開心,
但因為我東西還沒弄完,又把她放下,
沒想到凱緹馬上哭起來...............
然後........
我要再抱她,她就不給我抱了!!!
天!!! 脾氣真是.............又倔強又拗啊!!!!!!!
怎麼會這樣啊!!!!

晚上,
八點多凱緹在一樓就突然睡著,
後來又自己請來,
因此,
照例,
又搞到很晚了,
又試圖想要抓我,
我硬把她抱躺著,
她用力往後一蹬,自己撞到枕頭,哭超慘。
凱緹又哭了......又不理我。
算了!!
天天看到馬麻,所以馬麻不稀奇了吧!!!!



{###_ashley813/115/1228386620.flv_###}
(逗凱緹笑,剛睡醒的凱緹,還是很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