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馬麻好壞,竟然覺得好笑,但真的很有趣嘛!!)

昨天比較早接小凱緹回家。
結果原本在學校五點才睡覺的凱緹,四點多就睡了快一小時。
七八點又睡了一下....
搞的晚上該睡的時候不睡。

不睡的凱緹在床上爬來玩去的,
看到在床上睡的普拉拉,
不斷的跑過去拍普拉拉的屁股,
就像我在哄凱緹睡,拍凱緹屁股那樣。

普拉拉也很自在的就讓凱緹拍拍他,
基本上在旁邊觀看的我,
覺得普拉斯的臉ㄧ附很爽的樣子啊!!

但凱緹可能拍久了覺得無聊,
開始用頭去蹭普拉斯的肚子。

也就是躺著把頭放在普拉斯的肚子那邊,
不斷的左右摩擦,
普拉斯的身體有點彎著把凱緹的頭包著,
我從上邊看,
哈~~~~
好像凱緹帶著法官的白色假髮呀!!!!

超想拍照的,
可惜,
相機忘記帶回家,
而且若真的拿起相機,凱緹就會爬起來了吧。

凱緹磨著普拉拉的肚子,
磨啊蹭啊的,
久了又無聊了,
於是凱緹維持著ㄧ樣的姿勢,
用發呆的眼神,
開始用兩隻手一直往上,
ㄧ直手拉普拉斯的屁股,
ㄧ隻手拉普拉斯的前腳,
普拉斯被弄煩了,
就輕咬了凱緹拉她前腳的手,
被咬的凱緹,
只有面無表情的把手先放下,
應該是不會痛吧!!!!
但過沒幾秒,
又把手去拉普拉拉的前腳,
又被咬,又放下,又被咬,又放下 .....
就這樣來回了大約五次。
凱緹坐起來了...............

好戰(應該算好戰吧!!)的凱緹,
堅持要摸到普拉斯的腳蹼..........................
不斷的用手去拉普拉拉的前腳,
摸摸腳蹼,
普拉斯也真的開始要不爽了,
要了一口比較大口的!!!

阿哈~~~
小凱緹馬上轉頭皺著臉對我抱怨........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伊伊阿阿!!!!!"

但看的出來不會痛啊!!!!
所以我只是摸摸凱緹的頭,
說 "妳自己要去摸普拉拉的腳的呀!!!"

凱緹又轉頭,
繼續去拉普拉拉的腳蹼。
很好笑耶!!!
這一人ㄧ貓不知道在幹麻!!!!!
我就在一旁,
看著這小孩與貓的互動看好久,
雖然心裡一直唸"這小孩怎麼還不睡覺啊!!!"
卻還是覺得好好笑!!!!!

凱緹被普拉拉咬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喔!!!
凱緹一直去捏普拉拉的腳蹼也好好笑!!!
普拉拉彎著在凱緹頭部假裝假髮的樣子也好好笑!!!!

Ting曾經說,"普拉斯好像只有對凱緹會這樣溫馴,都不會咬凱緹打凱緹。"



 ps. 又是一篇殘念,ㄧ張有趣的照片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