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摸到一隻超級滾燙的小手,我整個跳了起來..........

3月23日,十一二點,
凱緹睡的不太安穩的翻滾來翻滾去,
我以為,
是開燈的關係,
關燈,
應該會睡的比較好。
但還是下意識的去摸摸凱緹的額頭,
好像有點微熱呀!!

考慮著要不要幫她量耳溫,
但這孩子非常敏感,
量耳溫肯定哭著嚇醒,
接著就不用睡了!

若是法蘭克在多好,
就請他摸摸額頭即可,
我自己摸實在不太準。
(我的溫度偏低,每次凱緹37度左右,我就覺得她有點發燒。都要請法蘭克來摸摸確認。)

摸了好多次後,
覺得應該是我多慮了,
就先關燈讓凱緹好睡。
關了燈後的凱緹,
果然好睡多了,
不在到處翻滾。
而我,
也就在一旁跟著睡著了。


3月24日,1:49AM
當凱緹翻滾,我通常都會半夢半醒。
習慣性的伸手去摸摸凱緹,
睡夢中,疑似聽到喘氣的聲音,又摸到一隻超級滾燙的小手,天~~~我整個跳了起來。
凱緹也隨之翻身坐起。

馬上拿起床頭的喝水杯給凱緹喝水,
凱緹也馬上接過去猛喝,她真的喝超多。
拿起耳溫槍幫凱緹量溫度,
凱緹竟也沒有反抗,我想是累了!!

一邊38.8度。
一邊40度。
我嚇壞了。
40度是真的假的啊?
重點是我從來沒有摸過凱緹溫度這麼高。

先抱著凱緹衝去冰箱拿退燒藥,
此時凱緹還抱著喝水杯拼命喝水。

接著,
我考慮著要去叫醒爸媽嗎?
叫醒他們,肯定叫我去急診。
我實在不太想去急診,
因為我知道,
他們也只是給我退燒藥而已。
畢竟凱緹沒有任何感冒或其他症狀。
但不叫醒他們,
早上才讓他們知道這件事情,
我肯定也會被罵到臭頭。

然後,
我又擔心著這麼高的燒,
其實應該要檢查,
但我心裡知道,也不是急診可以檢查的出來的。

下不了決定之下,
我還是敲了爸媽的房門。

媽似乎在我衝去廚房的時候,
就聽到聲音起來了,
因為當我ㄧ敲門,
媽的聲音馬上傳出 "什麼事情?"

果然,
媽要我馬上帶凱緹去急診。
爸媽和我就一起帶著凱緹往馬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