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

早上一早先打了電話給學校跟老師說狀況以及請假。
寶妮老師建議我,
目前沒有任何症狀,
在去診所或醫院醫師也只是會要我觀察發燒頻率等等。
所以可以先在家裡做觀察,
只是因為不明原因,所以要很細微注意的觀察。

後來我也打了電話去平常去的小兒科詢問了一下醫師,
周醫師的意思也是這跟之前的拉肚子是沒有關係的,
應該是有新的細菌感染。
但因為目前沒有症狀,
要我在家觀察,
持續讓她吃退燒藥。
除非有任何明顯症狀或又突然高燒,
在去。
當然,
醫師也補充,
如果不放心,還是可以帶去。

所以,
我就讓凱緹在家裡玩樂了。

但我也很頭痛,
甲子的退燒藥是說要連吃三次,
周醫師的退燒藥我放在新店。

雖然凱緹昨晚吃的是甲子的退燒藥,
但因為她在睡覺,
所以該吃第二次的時候也沒給她吃,
那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吃呢?

後來我還是給她吃了,
一來是整天的溫度都在37.2~37.6間,
二來是退燒藥裡也有消炎的成分在(畢竟不知道哪裡發炎),
還好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因為後來寶妮也告訴我,
應該要照醫師說的,持續讓她吃退燒藥,因為不知道哪裡發炎,需要壓住,免得燒燒退退的,很傷細胞。

不過我只給凱緹吃滿甲子的三次,就沒再吃了,也就是凌晨1點49分的第一次,早上10點第二次,下午2點第三次。
後來凱緹的溫度還是都維持在37~37.5間。

整天,
沒有特殊狀況,
只有便便從早上的正常便,下午的軟便,變成傍晚的水便。

但是,
我還是很擔心,
莫名的事情最讓人擔心了,
尤其是曾經經歷過失去之後,
對於這種不確定不知道哪個地方哪裡會突然出問題,
讓我很不安。

心裡揣摩著,
是否要再去診所檢查?
要去哪間呢?
兒科?耳鼻喉科?
又要去哪個醫師那裡呢?

跟媽討論了一下,
晚上又跟寶妮討論了一下,
決定隔天帶去給耳鼻喉科看。

因為,
之前凱緹持續有在吃藥,
因為周醫師說他有鼻竇發炎,後來說是急性鼻竇炎了。
媽媽覺得,去耳鼻喉科徹底檢查一下比較好。
寶妮猜想,會不會是鼻竇發言導致的高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