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

第二天,還是決定讓凱緹請假在家多觀察一天。

昨天晚上,開始要變天,凱緹就開始有些微的清鼻水了。
今天這麼冷,實在還蠻傷腦筋的!!

結果,果然,
凱緹很快的從清鼻水轉成了黃鼻涕,
吼~~!! 討厭死人的天氣!!!

今天要看的耳鼻喉科醫師,是晚上的診。
所以白天凱緹就在家裡 "胡鬧"!!
皮的要死..............
也因為她皮的要死,我比較放心,應該是沒什麼大礙。
但也因為她會鬧,又讓我擔心,是不是不舒服比較鬧啊??

剛好早上,
郵差送來了瑞小秋阿姨送的手貼書。
我ㄧ拆開包裹,
看到手貼書,
跟凱緹說:這是妳的耶!!
凱緹馬上一把搶去,不還我了!
會不會心裡還在想說:馬麻,妳幹麻拆我的包裹??

這沒拆封的手貼書,讓凱緹把玩了一下,也讓她有事情做,
剛好讓我和外婆喘口氣,可以好好的吃個早餐,真是感謝瑞小秋的禮物及時送到啊!!!

到了晚上醫師看診時間,
我們就前往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李醫師好有耐心,
完整聽完我述說這一段時間的狀況後,
就開始看診。

不過呢,
凱緹在前往診所的路上就睡著了,而且睡的很熟。
一直到我抱進診間,還在睡。
所以當李醫師冷不防的幫她量耳溫,
馬上大哭嚇醒,哭的驚天動地。
導致後來的看診過程,一路大哭。

李醫師說的跟小兒科周醫師ㄧ樣,
就是鼻竇炎沒有錯。
是急性鼻竇炎,通常吃藥一周就會好。

發燒看來應該是鼻竇發炎引起的突然性高燒。

看著耳鼻喉科李醫師幫小凱緹吸鼻涕,
雖然凱緹哭的很慘,
但是好有快感啊!!
家裡的吸鼻器就沒有這種功力。
清完鼻涕,感覺凱緹整個也舒服不少,不用在那邊自己一直吸鼻子了。

李醫師說,
凱緹的過敏鼻子,
天氣變就會急性鼻竇炎就跑出來。

李醫師還問我,
凱緹有異位性皮膚炎嗎?
因為他說凱緹應該是過敏體質引起的,
不過很多過敏體質的症狀,
要到四歲左右才會全部跑出來。


吼~~
不要啊!!
千萬不要!!!

總之,
希望天氣趕快穩定,
快些穩定呀!!!!!



---------------------------
景德耳鼻喉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91號
            (科技大樓對面)
電話:(02) 2709 1363
上午 8:30 - 12:00/下午 3:00 - 6:00/晚間 7:00- 9:30
(周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