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凱緹洗完澡,都不想穿衣服。
半哄半騙也沒什麼用....
我又不想用強迫的,因為不想穿衣服變成一件令人討厭的事情。
而且何必因為強迫穿衣服,搞的大家情緒都差呢?

之前凱緹穿衣服都很乖的耶!
跟她說,頭來,她頭就會伸進衣服。
跟她說手手來或者袖子,她的手就會自己輪流穿進袖子,
若袖子太長,還會伸直直的要我幫她折袖子。
跟她說腳抬起來,就會乖乖的抬起來伸進褲子裡...

但這兩天洗完澡都不願意穿衣服,一直搖頭。
但早上起床,換衣服卻還是很乖。
一直想,怎麼會這樣呢? 要怎麼再讓她喜歡自己主動穿衣服呢?

今天晚上洗完澡,
又上演不想穿衣服,狂搖頭....
後來,
我終於發現凱緹為什麼不穿衣服了!!!!

因為,還沒有抹身體乳液!!!!!

凱緹在BB期,每次洗完澡都有抹身體乳液的。
後來越來越大,越來越會扭動。
甚至有一段時間,真的是穿衣服就大哭。
為了趕快幫她穿好衣服,免得感冒,就...漸漸的忽略了擦乳液這件事情了!!
而且,也是省麻煩啦~~
畢竟一個小孩扭來扭去的,好不容易安靜下來讓妳穿衣服,如果又多事的多了個擦乳液的功,小孩變的沒耐心穿衣服了怎麼辦??

但前幾天,
我默默的覺得,
可能這幾天天氣有降溫一些,
所以凱緹的腿皮膚看起來有比較乾燥一點。
但我只有默默的想,
然後想到就把凱緹的褲子拉高,擦乳液,
或者從領口伸手往下探,看手能擦到身體的哪裡就擦到哪裡。

不過我只是默默的想耶,不知道凱緹怎麼知道的。
總之,
今天她就是等我幫她擦完乳液後,才肯乖乖的穿衣服.........!!!

感覺好像凱緹在說:馬麻,妳在搞什麼鬼啊? 妳自己都不擦乳液就算了,我的皮膚要保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