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姑婆:凱緹,來,這給妳。
凱緹:(小心翼翼) 真的嗎? 怎麼可能?



凱緹:唬我的吧??!! 哪可能有這麼好的事情!!



凱緹:可是...(表情突然變柔和) 看起來好好吃喔~~



二姑婆:凱緹給妳聞一下。



凱緹:我想,二姑婆應該是誠心誠意的吧...............



凱緹:(拿) 那我就不客氣了!!



凱緹:ㄟ....草莓派怎麼跑了???!!!!

這天我們帶著凱緹去小姑婆家,
恰恰好的遇到要幫二姑婆的兒子,凱緹的阿北,慶生。



結果搞的好像是在幫凱緹慶生 ~"~



聽到大家唱生日快樂歌,也跟著拍手。
把大家逗的很開心~



很期待的看著阿北切草莓派..........

林凱緹,你今天吃很多東西了耶!!!
湯醫師說你暫時不能吃草莓唷! 呵呵~~

但在吃蛋糕之前,
凱緹已經吃好多東西囉,
吃了麵,吃了紫菜、蛋,還吃了蕃茄、餅乾....

凱緹從來沒吃過紫菜耶~~
所以是需要觀察會不會有什麼症狀的。

因此我ㄧ開始時在沒有很想給凱緹在繼續吃東西,
可是小孩子看到東西哪有不想吃的?

所以後來就給她吃了一點點的草莓派內餡,和一丁點野莓口味哈根大支。
草莓派內陷是芋泥,很好吃。
但我記得,似乎凱緹能不吃芋頭類食品也是不要吃的好 ~"~
所以就真的只有一點點....

還好沒給凱緹吃太多,
因為後來凱緹又吃了一丁丁丁點的西瓜...
真的只有一點啦!!

可是接下來凱緹連拉了兩天肚子 ~"~
是因為紫菜嗎???
我想,
還是暫時不要吃紫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