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今天的太陽真讚,是光合作用的好天氣!!

凱緹長大囉,也知道愛漂亮了。
幫她綁頭髮不會排斥,雖然沒辦法維持太久(不知道是因為綁久不舒服還是怎樣)。
甚至會自己指自己的頭髮,要求要綁頭髮........



凱緹:(耍狠) 你們三個大人動作快點好不好,我要去行光合作用耶,等下太陽下山怎麼辦?
馬麻:大中午的,太陽下什麼山啊!!



凱緹:我不管,快點快點快點.........







凱緹:YA~ 出來玩真好!! 妳看我的綠葉都活起來了~



凱緹:(驚) 我被偷親了嗎??



凱緹:我這麼受歡迎??

凱緹越大越愛出門玩了,
只要出門就超開心~~







沒抱多久,小凱緹又堅持要自己走了,
越來越愛走囉~~



凱緹在看什麼??



凱緹:為什麼只有把拔有東西喝??



凱緹:我也要!! 小綠葉要澆水~~~



Ting阿姨在拍照,馬麻捉弄小凱緹!!



小凱緹動作超快的!! 馬上回頭~~~



小綠葉好可愛啊!!!!!

這是Ting阿姨的小綠葉,
不過現在一直放在馬麻的床頭,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