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東京巴奈奈,
想說這是什麼東西?
後來看到才知道,巴奈奈就是巴那那啊!!!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在瑞小秋的噗。
我第一個反應,凱緹一定很愛。凱緹愛香蕉啊!!!
瑞小秋的第一反應卻竟然是,她要留一個給凱緹!!!
真是好心的阿姨~~啾一個~

結果結果,
瑞小秋阿姨給了凱緹兩個耶!!
但給了我壓力,她要看...凱緹吃巴奈奈的照片!!!

說真的,有夠難拍。
說真的,還好有兩個才拍得到。

我拿第一個巴奈奈給凱緹吃的時候,
我不知道巴奈奈這麼軟,
我已經一隻手拿著相機囉~
卻發現,
凱緹拿著巴奈奈晃呀晃的,
巴奈奈要斷了呀~~~~

什麼都不用想,
就是先去接住掉下來的巴奈奈,
所以,
當然是不用拍啦~
手黏黏的了!!!

但有壓力在,
所以吃第二個巴奈奈的時候,
我就請法蘭克來幫忙啦!!



凱緹在等待法蘭克把巴奈奈打開~~



巴奈奈還是斷了!!!!
凱緹拿著其中一截,
拼命吸著............
吃的滿嘴都是!!!

然後然後,
然後然後,
很孝順的,非常之有孝心的,
把....巴奈奈的皮,
塞到馬麻的嘴巴!!!
什麼啊?
把餡吃光光,
把皮塞到我嘴巴,
然後又去找把拔拿另外半截............~"~



這次改用手先挖,
努力的用手指頭要把內餡挖出來吃。

最後發現有難度,
就直接就口吸起來................

法蘭克看到巴奈奈也說,
看起來好好吃!!!

可是,
也只有吃凱緹吃剩的份 >"<

謝謝瑞小秋阿姨的巴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