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買新牙刷了。因為最近的林凱緹,總是把牙刷含緊緊的,嘴巴都不張開。

本來呢,
當凱緹堅持要自己拿牙刷又含緊緊時,
我會拿另一隻牙刷(貝親第三階段+阿卡將電動牙刷),
跟她說嘴巴張開,然後就可以幫她刷。

但最近這種狀況,時好時壞,
有時候凱緹很乖的真的張開嘴巴,讓我刷。
有時候,說什麼也不要讓我刷他牙齒,嘴巴閉更緊還別開頭。

所以,
我就去買了這支360° 牙刷



ㄧ口氣拿了兩支(有粉色、藍色、綠色)。
很白痴的在晚上拍照時,才發現,大小不同????
吼!!!
我記得因為包裝不同,
所以購買時我還問了店員小姐,"這兩種有什麼不一樣?"
小姐跟我說,"都一樣啊!!"
我就沒多想的直接拿了。
什麼啊!!!
長度不一樣!!!
再度細看.....綠色的寫 "360° 全方位牙刷",粉色的寫"兒童360° 全方位牙刷"。
吼吼!!! 只好再拿去換了!!!

那到底 360° 牙刷 好不好用呢??



顧名思義,360° 牙刷,就是360° 的。
所以...當凱緹含著牙刷,又不給我用另一隻牙刷刷時,
我就會換這一支牙刷給他....

然後他放入口中含著,我就幫她把牙刷轉轉轉,再換各角度轉轉轉。
至少....有做到清潔囉~~

小朋友的牙齒,
要完全作全面性的完整清潔,還真的很困難哩....

不過這孩子......
聽老師說在學校,
用潔牙濕巾清潔牙齒,
可是乖的很勒。
也不會咬老師。
吼吼~~回家欺負馬麻就是了啦!!!!!!

但這時期的牙刷耗損率好高啊,
因為凱緹都亂咬刷頭哩!!!!

我看牙刷要多買幾隻了,尤其是阿卡將的電動牙刷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