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周日。

昨天晚上凱緹睡的不是很好,一直翻滾。從床頭滾到床尾,又從床尾滾回床頭。也因此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在氧氣罩裡睡覺。而我也因此一直醒來,天啊!! 好累喔!!

早上,主治醫師還沒來巡房前,先有護士來,問了護士凱緹還喘嗎?
護士說還有一些。
她說,因為肺炎啊,肺有受傷,會喘是正常的,但有慢慢恢復就是好事,沒這麼快恢復的。

後來主治醫師來了,
聽了聽凱緹的肺,
他說,
痰音比較聽不到了,
但肺還是有逼哩撥囉的聲音,
但是都有在慢慢恢復,
總之,可出院了,之後門診追蹤。

後來護士小姐進來幫凱緹先把點滴拿掉,凱緹就開始穿著鞋子到處跑跑走走了。

回到家之後,
凱緹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呢??

是追貓!!!
到處追著貓,大喊"抱抱,抱抱!!!"

但哪可能抱的到啊,
小奶油和小餅乾逃的逃,跑的跑。
普拉拉在高高的窗台睡覺,完全不知道我們回來了。
凱緹一直比著小奶油跟小餅乾,回頭一直跟我示意,表示貓都不給她抱。
然後還是一直追著這倆母女,口中直喊 "抱抱,抱抱!!"

後來凱緹發現了她的鞋子,亞瑟士。
堅持要穿亞瑟士,而且完全不想理會拖鞋了,可能....拖鞋給她的印象就是在醫院穿了吧!!!
凱緹...很堅持的穿著亞瑟士,完全不脫,幫她脫鞋就生氣。

後來要睡覺,抱凱緹到床上,拿咩咩給她。
(HIPPO從醫院回來,去洗澡了。)
凱緹看了一眼咩咩,把他丟到一邊,而且是丟遠遠,然後一直比著身邊,
我問凱緹:妳要找HIPPO嗎?
凱緹點頭,一直比著要HIPPO躺在旁邊。

(凱緹在醫院睡覺超可愛的,兩隻手抓著HIPPO的兩隻耳朵,頭靠在HIPPO的頭上睡著)

我跟法蘭克說,
凱緹是不是覺得,HIPPO有情有意,還去醫院陪伴她。
咩咩只會跟她去日本玩,都沒有去醫院陪她,所以不要抱咩咩了,把咩咩丟旁邊。
一直要找HIPPO。

凱緹回到家,好像捨不得睡覺,一直到七點多才累的不行睡著。
結果八點半後又起床,鬧到快十一點才又睡著。

在凱緹睡著前,我躺他旁邊假裝睡覺,
凱緹一直要叫我起床,拿很多東西給我,還一直推我,
我就順勢滾下床,凱緹還下床拉我,
要我上床陪她睡覺。哈~
後來凱緹一直挖耳朵,我想起醫師說凱緹有耳屎,
就看了一下,發現已經到耳朵洞口了,
就問凱緹要不要挖,
凱緹說好,
我拿耳扒輕輕幫凱緹挖,
凱緹竟然很乖的不動,慢慢讓我挖,
而且跟她說要換邊還會起來換邊哩!
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