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8日,週一。
昨天凱緹出院了,結果因為之前連續兩天晚上都打點滴很晚睡,昨天晚上也變成晚睡。
但是呢,凌晨四點,竟然就爬起來玩....~"~ 馬麻很累耶!!
然後,好不容易又睡著的凱緹,八點多竟然又起床了!! 這次,是完全起床!!!
吼~~
我好累,我覺得我全身痠痛,從昨天晚上開始,肩膀、兩手手臂、腰....都在酸痛!!!!
早上起來更慘!!
不只全身比昨天更覺得酸痛,還眼睛睜不開!!!

還好,我親愛的媽媽還在台北。

於是,我趕快呼喚媽媽,
我跟媽媽說,我好累,起不來,請她來跟凱緹玩一下。

媽媽丟下洗了一半的米(本來一早起床就要煮粥),
跑進我房間跟凱緹玩,
結果凱緹跟昨天晚上一樣,
一直想叫我起床,
可是我真的累癱了......
我在隱約聽到凱緹的哀哀哀哀叫的聲音中,
真的就睡著了,
等到我又聽到凱緹哀哀哀叫的聲音,
而且還一直推我,
已經九點四十分...........

凱緹外婆說:凱緹早上的藥幾點要吃? 現在已經九點四十分了。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起床,準備藥給凱緹.........

中午之前的凱緹超超超超級鬧的,
而中午之前的我超超超超級累的。

怎樣都不行,
怎樣都不如凱緹的意,
不斷的鬧鬧鬧。

終於,十二點多,凱緹睡了!!! 睡到一點四十分起床。
趁著凱緹睡覺,我把客廳地板吸一吸,拖一拖。
還沒拖完,凱緹就醒了 ........

醒了之後的凱緹,
心情好多了!!!
整個下午都一直玩,衝來衝去。

結果整個下午都沒有睡覺哦,一直稱到晚上快十點才又睡覺。

今天的凱緹整個狀況看起來都好很多很多,
早上八點多起床就先喝了160cc左右的ㄋㄟㄋㄟ,
十點多吃了外婆準備的粥,又吃了蘋果。
起床後吃了櫻桃、蘋果,
傍晚又吃了外婆準備的粥,
然後就開始一直吃米餅,吃了三小包後,我就改給凱緹吃蘋果了,又吃了兩三片。
今天整個胃口很好哩...
跟大家一起吃晚餐時,又吃了一些粥,
然後睡前喝了180cc的ㄋㄟ。

我想,凱緹的胃口算是恢復了。
這是好事。

只是,我早上真的有虛脫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出院回家了,
我整個大放鬆,
所以變的超級累的,身體的痠痛也出來了。
不然在醫院抱了五天,都沒有感覺到手和肩膀會酸哩!
(但睡覺會腰痠醒來,因為我跟凱緹擠一張床,睡的位置超小的,還要配合凱緹的睡姿和角度)

早上一直到喝了咖啡後,精神就比較好。
從凱緹住院第三天開始,
我幾乎都是靠咖啡維持精神.........

anyway,今天感覺累到虛脫的我,
等晚上凱緹睡著,
又開始在混...
因為,
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了呀!!!

明天凱緹要回門診,
後天凱緹外婆要回家,
之後,
嗯...我想,之後自己顧凱緹,應該更虛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