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16出院到817,已經一天半。
凱緹似乎懂。
真是乖巧到令人心疼的孩子。
對我,不吵不鬧。
不會固執硬要我抱她。
不會硬拉著我一定要陪她做什麼。
頂多,
想要我陪時,
會拼命的搖手,不准外婆靠近。

對當媽媽的來說,
幫孩子洗澡,陪孩子睡覺,從學校接回孩子是最容易看到幸福的時刻。
但對於這些,目前的我都無能為力。

816回來的那天,
凱緹超興奮的,可以感覺出她整個人HIGH到不行,
好動、停不下來。
外婆說,我們不在家,超乖的啊,根本不是這個樣子。
難道凱緹也知道媽媽回家了,很興奮嗎?

凱緹準備睡覺時,
我有股衝動想要陪凱緹睡覺,
可是此時的凱緹HIGH到一個不行,
整個好動到不行,
不只所有人,
連我都有點擔心,
當我躺下時,
凱緹會突然衝上我身上,要騎馬。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退出房間,
最後是外婆陪凱緹睡覺,
我等凱緹睡著了才來看她。

817凱緹洗完澡,乖乖的在床上準備睡覺。
外婆泡了凱緹睡前的ㄋㄟ拿進來後又出去了,
法蘭克似乎也忘了要陪女兒睡覺。
於是我就順理成章也不想驚動其他人的,
躺下,陪凱緹喝ㄋㄟㄋㄟ,睡覺。

在外婆拿ㄋㄟㄋㄟ進房間前,
凱緹看到是我陪她,好高興。
跟往常一樣的,
要跳上我身上"騎馬"。

不過,
凱緹很小心翼翼,
她沒有如往常一樣跳上我的肚子,
而是慢慢的坐上我的大腿。
沒有如往常一樣的自己用力的上下跳動,
而只是靜靜的坐著。

我摸摸凱緹跟她說:馬麻跟你說哦,馬麻是不是消失了兩天?
凱緹點頭。
我:那是因為馬麻肚子痛,去開刀,現在肚子上有傷口,會痛痛。
凱緹又點頭。
我:所以我們現在不能碰馬麻的肚子,不然會很痛很痛,好不好。
凱緹點頭,並且馬上跳下我大腿,轉頭指著我放在不遠處的束腹帶。
我:你是說要馬麻綁束腹帶比較不會痛嗎?
(凱緹看過法蘭克和外婆幫我綁束腹帶)
凱緹猛點頭,轉身就要去拿。
我:凱緹乖,馬麻知道了,等下我在叫把拔幫我綁好不好。
凱緹:好。

之後凱緹就乖乖的喝完ㄋㄟㄋㄟ,
不吵不鬧的直接睡覺了。
看著凱緹睡著的天使面貌,
我好想緊緊的把她抱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