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4日這天是凱緹的小小同學會,集會場所在Trattoria di Primo。
說是小小同學會,
其實就是兩個小傢伙和老師的聚會。
其實本來我們想找親子餐廳,
不過台北實在找不到讓我們覺得ok的餐廳耶!
而且這次最主要的還是要讓兩個小傢伙要跟她們親愛的寶妮老師吃吃飯,
當然還是要決定以好吃東西為主。
另外就是考量小傢伙們可吃方便吃的。

既然兩位小朋友都吃過燉飯、義大利麵。
義大利餐廳就是首選囉!!



先到的凱緹,
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待.........



接著朱妞妞小朋友也來了。

不過朱妞妞小朋友在走進我們的座位,
看見林凱緹小朋友的第一時間,
卻突然大哭了起來!!!

朱妞妞:為什麼林凱緹在這裡?? 今天要上課?? 還是今天要打預防針?? 今天週六耶!!!假日耶!!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經過眾口紛紜的,大人的七嘴八舌後,朱妞妞小朋友才停止哭聲。
我不知道其他大人說了什麼,但我説:今天絕對沒有要上課啦!!



凱緹:妞妞,妳為什麼也來這裡??



妞妞:我也不知道,我是被我把麻帶來的,會不會有陰謀??



凱緹:陰謀??
妞妞:我總覺得怪怪的 ..........
(妞妞表情超讚)



妞妞:這地方不像打針的,該不會要上課吧??



凱緹:上課?? 這裡又沒有老師!!
(丈二金剛模不著頭)



凱緹、妞妞:大人們沒這麼賊吧!!! 放假要我們上課???

就在這個時候................



凱緹、妞妞:(嚇) 寶妮!!!!!! WHAT???????



凱緹、妞妞雙雙被震攝住:不會吧!!! 歐買尬!!!! 這是什麼狀況??? 我們都被爸媽賣了嗎???



妞妞:我就說不單純吧!! 我們除了打預防針,從來也沒在學校外見過面啊!!!
凱緹:有啦,我們剛出生不是就睡旁邊?? 好啦!! 先裝傻裝死裝沒看見再說!!



兩人開始放空裝傻!!!
不過其實兩個小朋友都在瀕臨想睡邊緣,
本來就有點在放空狀態了。



妞妞: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凱緹:我看不見寶妮,我看不見寶妮,我看不見寶妮!!!!



妞妞:林凱緹,什麼妳看不見寶妮啦!! 這樣有用嗎? 快點想辦法啦!!
凱緹:你確定那真的是寶妮嗎?



妞妞:是寶妮啦!! 妳自己看!!
凱緹:不要比!!! 小心被看見.......................



妞妞:幹麻啦!!! 一定早就被看見了............
凱緹:真的嗎? (還在放空)



這時候不知道是誰,把兩位小朋友的位置移成這樣.......

凱緹:怎麼讓我們這樣坐,真的這麼狠? 週末要上課??



凱緹:(小心移動身體) 妞妞,我跟妳說,等下我一喊,就趕快動作!!



妞妞:好,沒問題!!!



凱緹:就是現在,快逃!!!! 
(注意看,凱緹緊緊抓住妞的手臂)



妞妞:(大喊) 等一下!!!
凱緹:ㄜ....嚇死我,幹麻突然這麼大聲?? (拍拍胸口)
妞妞:會被發現啦!!



凱緹:吼~~還等,快閃!!!



妞妞:被看到了啦!!! 吼~~~慘了!!! 
(妞妞表情又超讚!!!)



寶妮:妞妞,妳們在做什麼?



凱緹:糟糕,妞妞被帶去問話了。不會供出我吧!!! 



妞妞:快閃!!
凱緹:等等,妳跑這麼快去哪?? 等等啊~~



寶妮:林凱緹..........
凱緹:ㄜ.....被出賣了嗎? 還是交叉問供??



妞妞、凱緹:這根本是鴻門宴嘛!! 翻桌!!



凱緹:寶妮,快看,我抓到妞妞要逃跑了!!!
妞妞:吼~妳這個抓耙子!!!
凱緹:寶妮,我這樣有沒有將功贖罪.............

這兩個小朋友,
剛看到寶妮的時候,
還真的呆呆的,
可能有點不可置信,
為什麼寶妮會出現........

之後我們就先用餐,
餐呢!!
說真的,一張都沒拍耶!
完全沒有想到要拍,
反正我本來就沒那習慣吧!!

Anyway,
我記得我們點了一份茄汁口味的燉飯,
牛肝菌什麼的pizza,
兩份義大利麵,
一份是有辣味的,一份是後來加點的奶味的。
還有一個什麼麵包鑲蛋的。

這兩個小朋友呢,
喜好從以前就有很多非常相同,
結果對於這次的食物也是。

有茄汁的燉飯,
兩個小朋友都不賞臉,
可能有點酸味吧!
後來還幫她們兩位小朋友點了奶味比較重的義大利麵。
不過也是我們五個大人也不夠吃啦,
所以多點個主餐,剛剛好。

吃完了餐之後,
小朋友們也坐不住囉,
結果...
真是不好意思啊!!
兩對把拔馬麻還在位置上聊天。
兩個小朋友和寶妮就一起跑走了.......
結果變成寶妮跟著小朋友東跑西跑 >"<



寶妮帶著妞妞和凱緹來看牛。
我拿著相機過去的時候,
就聽到凱緹在那邊大聲的說"牛"。







這兩個小朋友,
從八月開始就只有8月18日那天打預防針碰面,
可是一見面除了一開始的一起面對面恍神、面對面放空,
吃飽飯下了桌,
精神都來了。
兩個人一點都不生份的跑來跑去,
這邊尖叫那邊吼叫的。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给餐廳帶來麻煩哩,
有時候,
孩子們會剛好擋在送菜的通道上,
或者檔在人家的大門入口(那邊有時候有很多在等候位置的人呢),
但從頭到尾都沒有服務生來請我們注意點或說點什麼,
並且還都很親切的對待這兩個皮的要死的孩子,
真是各值得推薦的餐廳啊!!
我不是說可以帶孩子去吵哦~
是這家的服務態度真讚!!



感情很好哦!
還一直抱抱呢!!



這兩個孩子除了彼此之間不生份外,
對於寶妮,還是同樣的喜歡,
跟著寶妮跑來跑去的。
呵~ 說到這就對不起寶妮了,
本來是要跟她好好吃頓飯,
怎麼好像變成她顧起孩子來了!!



兩個孩子輪流在寶妮面前獻寶、耍寶。
竟然還會輪流玩餐廳的兒童碗,真是乖!!
不過其實這個碗是妞妞的,
凱緹的早就弄髒囉 :P



接著,甜點來了。
寶妮和小朋友們都回來吃甜點,
但是呢,
寶妮的甜點,好像是鮮奶酪吧,
卻被小朋友分食光了!!
真是不好意思,
小朋友要分食的應該是把拔馬麻的才對!!
可是此時,
這兩位小朋友都不太理會把拔馬麻耶,
注意力完全在寶妮和寶妮的甜點上頭。

這甜點真的很可愛,
是用氣球裝起來的,
所以要先用牙籤把氣球搓破才吃得到,
寶妮正在敎小朋友們搓氣球!!



凱緹:妞妞來,這口給妳吃。
法蘭克:那把拔勒? 那把拔勒??



法蘭克:這口該我的了吧!!
(期待的眼神)



法蘭克:ㄟㄟㄟ...等等,這口不是我的嗎??
(快速靠近)



法蘭克:嗚嗚嗚嗚~~ 這口不是我的喔!!!
凱緹:這口還是妞妞的。

\

法蘭克:該我了吧!!
(又是期待的眼神)



凱緹:nono,這口是妞妞吧拔的。
法蘭克:Orz...........



凱緹:下一口是我自己。
法蘭克:我勒我勒??



凱緹:你的那盤不是在你前面嗎?? 



後來妞妞也餵妞妞把拔和馬麻吃鮮奶酪,
可惜,餵妞馬麻的沒拍到,殘念啊!!!



吃完了甜點的小朋友們,
又開始玩鬧起來了,
凱緹幫妞妞一起爬上了沙發,
還在寶妮的提醒下,
跟隔壁桌的阿姨們說"嗨"!!
真是有禮貌啊!!



兩位小妞堵在大門口時,
剛好有位小妹妹要離開了,
兩位小妞又在寶妮的"提醒"下,
和小妹妹打招呼,
很熱情呢!!!

(到這裡應該很明白的看的出來了,孩子好像這天幾乎都是寶妮在帶吼!! 馬麻兩人組都在納涼聊天,把拔兩人組呢? 哈哈~ 不知道寶妮會不會嚇到,下次不敢跟我們出來了。)



妞妞突然趴在地上,凱緹趕快過去扶妞妞起來。
吼,好相親相愛喔!!



甜點吃完了,
也玩累了,
小妞甘願乖乖呆在位置上了嗎?
nono,她們是在搶玩玩具,
哈~
這玩具呢,容後再詳細介紹



我們從12點吃到2點多,
店家問我們還要繼續下午茶嗎?
因為這位置有人訂了。

其實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啦,
兩位小妞都累了,
照片裡妞妞的把拔看起來也好累,呵~
而且,小姐們該睡覺囉!!



同學,互留聯絡資料,記得常約出來玩唷~~

今天的同學會就此結束,
很開心,
感謝寶妮和妞妞一家人的捧場,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唷!!



我們走往停車場的路上,
經過這家店,
我沒注意是賣什麼的,
但門口就站了兩隻雞,

凱緹大喊一聲:雞啊!!!
然後就不願意前進了。
好說歹說的跟她說,我們去前面找其他的雞,
才頻頻回頭的跟我們一起離開這兩隻雞。



凱緹也真的超累了,
一上車沒多久馬上睡著,
可是很強的凱緹,
就算很累很累,
跟以往一樣,
一到目的地又馬上自己醒來,
是的,沒錯,我們一到達木柵,凱緹就醒來了。
雖然還是很累的模樣,
卻沒有再繼續睡。


小朋友有小朋友一起玩,
就忘記把拔馬麻了,
兩個馬麻說:這樣真好,我們輕鬆了,小孩子會找小孩子玩。
兩位把拔說:真難想像以後有兩個小孩,天啊!!!

不過說真的,
這天還是要非常感謝寶妮,
兩對把拔馬麻可以坐在位置上吃甜點,聊天。
都是因為小姐們跟著寶妮跑來跑去呢!!
oh, no, 應該是寶妮跟著小姐們跑來跑去 :P




ps. 小朋友真的有夠難拍,加上光線不夠好,好多都糊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