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13D)

昨天學校老師通知,凱緹放在學校練習穿脫用的鞋子(之前的紫藕色貝親)太小囉,要換新。
所以今天(11/12)下班接到凱緹後就先帶她去買鞋。

其實本來是週六才要去買鞋的,
但是今天和林凱緹福委會主委史戴芬妮阿姨聊了之後,
知道頂好那家鞋店的鞋也要一千多,
五百多的鞋在雙連站,好遠。
下班前,我突然想到娘家附近就有一家童裝童鞋店,
價格五六百上下,所以下班就過去買囉。

左側兩雙是馬麻看上的,覺得還不錯。
但是林小姐甩都不甩,直接說 "不要"。

拿著右側的白色款不放,
但白色款沒有林小姐的size了,
只有粉紅色款,
讓我頭挺痛的,
擔心林小姐不爽光粉色鞋款,
(我已經拿好幾雙給她都說不要,就是要這雙)
還好,
林小姐在傻傻分不清白色粉色的顏色差別時,
白色快速的被我們拿走了。

成功的買下了一雙鞋。

天啊!!!
在買鞋的過程有夠難的,
林小姐就是不願意坐下來試穿,
穿著白色的襪子在店內走來走去,
吼吼,襪子很難洗,你知道嗎?
然後拿每雙鞋給她,
千拜託萬拜託他穿一下都不要。

還好林小姐懂得什麼叫做"結帳",
最後我受不了了,
直接說就買這雙,
叫林小姐拿給老闆結帳,
林小姐爽快的說 "好"。

其實本來店裡面看到啵啵里的外套挺好看,
看到一件灰色洋裝很美,
本來還想要順便逛逛上衣褲子,
可是看林小姐這樣愛自己選購的狀況,
我覺得我可能會氣死在店裡,
所以就什麼都沒有買了 >"<

天啊!!
以後要買林小姐的東西一定超難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